漂亮女明星瘦脸妆前后对比家居照大PK 赵薇

icon 2012-05-31 08:52:55
icon 0

摘要:在娱乐圈,以瘦为美,每个女人都想要以性感示人,所以那些大脸可爱MM都有自己的瘦脸秘籍。生活中,很多女人都会想找到瘦脸方法,摆脱胖嘟嘟的脸,女星也不例外,特别在那个以瘦为美的娱乐圈,每个女人都想要以性感示人,其实,女生们总是羡慕女星的可人脸型...

漂亮女明星瘦脸妆前后对比家居照大PK 赵薇漂亮女明星瘦脸妆前后对比家居照大PK(组图)

  6、赵薇

  左边照片里的赵薇脸型简直是一个圆角的正方形,油光满面,真的有点土里土气。但你看右边的照片里脸型变尖了,轮廓分明,青春时尚。所以,要脸变瘦,一定要去除油光,只在凸起的部位打上高光就好了,其次眼妆仍然是重点哦,发型也一定要轻盈飘逸才能衬托瘦脸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