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装修遗憾三 卫生间木柜起皮

icon 2012-06-01 09:00:53
icon 0

摘要:卫生间地面应该向地漏的方向倾斜。但坡度太大,看起来效果不好;坡度太小,水太多的话,就会淌到外面,排水缓慢使污水在排水过程中经常沉淀,导致卫生间有一股臭水味。

白领装修遗憾三 卫生间木柜起皮装修指南:白领装修 避免装修遗憾的产生

  【遗憾三】 卫生间木柜起皮

  卫生间蒸汽大,平时用水多,经常会感觉潮湿。放在卫生间里的木柜子、门下框或者踢脚线,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发霉起皮。

  遗憾原因:

  这可能是刚装修好,卫生间的外墙体没有完全干透,造成返潮;也可能是卫生间墙体内侧走的水管往外渗水,造成墙体返潮;如果时间很长柜子有霉斑有可能是卫生间平时使用过多,雾气太大造成的。

白领装修遗憾三 卫生间木柜起皮装修指南:白领装修 避免装修遗憾的产生

  事后诸葛:

  卫生间太潮湿,可能因为通风不好,为缓解此问题可将门换成卫生间专用门,做好干湿分区,安装强力排风扇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