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装修遗憾四 地板起拱

icon 2012-06-01 09:00:53
icon 0

摘要:卫生间地面应该向地漏的方向倾斜。但坡度太大,看起来效果不好;坡度太小,水太多的话,就会淌到外面,排水缓慢使污水在排水过程中经常沉淀,导致卫生间有一股臭水味。

白领装修遗憾四 地板起拱装修指南:白领装修 避免装修遗憾的产生

  【遗憾四】 地板起拱

  地板出现凹陷或突出的现象,有的是四角翘起,中间凹陷;有的一边起翘。

  遗憾原因:

  主要原因是地面潮湿,或者是因为木地板受潮后发生膨胀,由于木材的各向异性,使得板面局部受力不均衡而拱起。

白领装修遗憾四 地板起拱装修指南:白领装修 避免装修遗憾的产生

  事后诸葛:

  可以将起拱变形部位上放上家具,比如客厅中间可以用茶几、凳子等压住,等待地板的收缩过程结束后,也许就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