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4-2淘汰英格兰 欧洲杯球星豪宅PK

icon 2012-06-25 14:09:53
icon 0

摘要:2012欧洲杯小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当地时间24日晚,意大利队(蓝衣)在点球大战中4比2战胜英格兰队,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2012欧洲杯小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当地时间24日晚,意大利队(蓝衣)在点球大战中4比2战胜英格兰队,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众多足球巨星悉数登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韦恩-鲁尼、杰拉德-皮克、阿尔杰-罗本、安德烈亚-皮尔洛……赛场上他们比球技、比配合,赛场外他们比名模女友、比跑车、也比豪宅。日进斗金的大牌明星自然是“不差钱”,豪宅体现了经济实力、社会地位还有个人品味,大牌明星自然不会怠慢。超级球星的超级享受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葡萄牙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意大利4-2淘汰英格兰 欧洲杯球星豪宅PKC罗
意大利4-2淘汰英格兰 欧洲杯球星豪宅PKC罗

  作为西甲绝代双骄之一的C罗,俨然是现今足坛上身价最高的巨星之一。“高帅富”用来形容C罗实在是非常贴切,连他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承认: “我长得好看,有钱,并且球踢得好。”在球场上,C罗永远喷着满头发胶,以最帅的姿态出现在球迷面前。在现实生活中,香车美女,C罗样样不缺。同样,我们也可以期待C罗所拥有的豪宅像他本人的外表一样华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