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高帅富球星鲁尼豪宅

icon 2012-06-25 14:09:53
icon 0

摘要:2012欧洲杯小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当地时间24日晚,意大利队(蓝衣)在点球大战中4比2战胜英格兰队,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英国队――韦恩-鲁尼

欧洲杯高帅富球星鲁尼豪宅鲁尼

  他出身贫寒,如今身价不菲已成“金童” ;他少年莽撞,我行我素,却让整个欧洲为之震颤;他就是韦恩-鲁尼,英格兰队的“头号天才”。

欧洲杯高帅富球星鲁尼豪宅曼彻斯特富人区

  鲁尼一掷千金为博美人一笑的事迹为人津津乐道。鲁尼为妻子和孩子购买的豪宅也足够奢华。还在埃弗顿队时,天才小将鲁尼就在一个高档别墅区为自己的未婚妻科琳购置了一幢价值90多万英镑的豪宅。

欧洲杯高帅富球星鲁尼豪宅俯瞰鲁尼曼城豪宅
欧洲杯高帅富球星鲁尼豪宅豪宅大门
欧洲杯高帅富球星鲁尼豪宅精简设计

    这幢别墅有6个卧室,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而转会至曼联,这位被称为新金童的英国足坛天才自然不会在豪宅上吝啬。这栋价值350万英镑、有一座三层小楼外带花园、球场以及游泳池的宅子成了鲁尼变身红魔后的新住宅,这个新宅甚至可能比贝克汉姆的“贝金汉宫”还要好。2008年7月,鲁尼在曼彻斯特的豪宅刚刚整修完工。他嫌这座价值350万英镑的住所没有婴儿房,就找来了装修公司。据他朋友透露,这次的工程,鲁尼的预算是100万英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