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财运 家居灯饰风水作用不容小觑(组图)

icon 2012-06-26 09:24:13
icon 0

摘要:在装饰新居时,年轻朋友们对灯具的选择,更多考虑的是外观造型和个人喜好,却往往忽略了灯具的风水作用。殊不知,灯具风水不当是会影响家人运势的,而好的灯具风水却会给家庭带来好运。

把握财运 家居灯饰风水作用不容小觑(组图)把握财运 家居灯饰风水作用不容小觑(组图)

  在装饰新居时,年轻朋友们对灯具的选择,更多考虑的是外观造型和个人喜好,却往往忽略了灯具的风水作用。殊不知,灯具风水不当是会影响家人运势的,而好的灯具风水却会给家庭带来好运。

  比如说吧,关注家居风水的朋友,大多知道“财位喜亮不喜暗”这句关于财位风水宜忌的描述,所以如果家中的财位不够明亮的话,还会用灯光提亮,以便增旺家人的财运。

  所以,王浩骅认为,了解一些灯饰风水的相关知识,并在家居装饰中,恰当地运用灯光布局,不仅可以驱散家中阴暗区域的不良气场,还可增强家居生气、提升家人财运、事业运、感情运、健康运等多方面运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