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七招看出你房子好坏 摆放植物

icon 2012-07-19 09:16:48
icon 0

摘要:很多男女因感情崩溃导致分手。分手的原因众多,其中有一条重要原因就是:住的房子结构不好。房子结构好不好,需要我们进行风水评估,那么,有没有简单的方法自己就能评估呢?当然有,今天教会朋友们从七大方面评估房子风水,相信朋友们能有所收获。

简单七招看出你房子好坏 摆放植物家居风水自测 简单七招看出你房子好坏(组图)

  第四方面:屋内摆放哪些植物?摆放在何处也是有讲究的。如果你们命中木旺,是不适合摆放植物;如果命中缺木,需要摆放植物,也是要摆放宽叶植物,不能摆放爬藤类、带刺的植物。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一个房间内不能单独摆放一株植物,防止陷入“困”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