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傲人“胸”器制造话题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巩新亮

icon 2012-09-21 09:09:38
icon 0

摘要:在各种时尚盛典的红地毯上,女星的“事业线”甚是被摄影师们关注,不管是袁立的透视装,还是刘雨欣的爆乳装,都赚足了眼球。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利用傲人“胸”器抢镜的10大女星。

  巩新亮

利用傲人“胸”器制造话题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巩新亮利用傲人“胸”器制造话题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提起Miumiu巩新亮,大多数人都会在第一时间内回想起《非诚勿扰》中那个性感的秘书形象,在10月22日的金鸡百花闭幕红毯上,拥有傲人胸器的巩新亮Miumiu又来了。延续一贯的红毯性感风格,爆乳加铆钉,配以CEMNI千年奢华项链加耳坠,再加上夸张耸肩加翘臀,尽显前凸后翘的S型曲线,被媒体冠以最COSPLAY“宫廷装”的称号。有身材就有勇气,巩新亮生动地证明了这个道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容祖儿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张惠妹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莫文蔚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周秀娜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巩新亮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孟瑶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厨房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家饰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金字塔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音响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黑暗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养鱼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容祖儿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张惠妹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莫文蔚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周秀娜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巩新亮 那些“逢演必露”的清纯女明星SEXY家居密照 孟瑶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厨房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家饰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金字塔中秋十一双节到 打造招财进宝健康好运家居风水 音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