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傲人“胸”器制造话题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吴仁惠

icon 2012-09-21 09:09:38
icon 0

摘要:在各种时尚盛典的红地毯上,女星的“事业线”甚是被摄影师们关注,不管是袁立的透视装,还是刘雨欣的爆乳装,都赚足了眼球。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利用傲人“胸”器抢镜的10大女星。

  吴仁惠

利用傲人“胸”器制造话题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吴仁惠利用傲人“胸”器制造话题的十大女星家居照

  不久前,韩国女星吴仁惠凭借一组在釜山电影节期间的“超低胸八字奶”性感红毯造型而火爆网络!据爆料称,吴仁惠曾被传是韩国艳照门的女主角之一,而此次靠“超低胸八字奶”性感造型赚取眼球,搏出位,成功成为了釜山国际电影节红毯上的最大亮点!风头一度盖过所有在场女明星,包括美艳无敌的范冰冰。对于吴仁惠的这套大尺度性感造型,甚至有韩国网站用“十九禁”、“羞愧”、“不敢直视”、“非常规”等语言来形容。也正是因为这身礼服,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她瞬间登上了各大网站的搜索排行榜,登成为当日娱乐新闻的头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