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金融才俊爱家 83平英伦风格质感二居室(4)

icon 2012-09-21 09:17:29
icon 0

摘要:深蓝色沙发的造型简洁大方,提供休息功能的同时也起到了划分空间的作用。不同的蓝色调运用则使整个沙发区的色彩统一而不失变化。搭配上五角星图案的靠包突显出一种英伦学院风范。

 年轻金融才俊爱家 83平英伦风格质感二居室(4)年轻金融才俊爱家 83平英伦风格质感二居室

  沙发区和就餐区里的深色家具,与白色的空间基调背道而驰。一深一浅的强烈对比,将人们的注意力更多地放到了空间的对比上,而忽略它本身分割空间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卫浴间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书房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飘窗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卧室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厨房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茶几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客厅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清新自然 72平惊艳老房变身浪漫甜美田园家 卧室清新自然 72平惊艳老房变身浪漫甜美田园家 卫浴间清新自然 72平惊艳老房变身浪漫甜美田园家 通透清新自然 72平惊艳老房变身浪漫甜美田园家 餐厅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卫浴间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书房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飘窗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卧室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厨房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茶几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  客厅享受品质生活 外企高级白领晒自然休闲简欧小复式联丰地板 “工厂直通车 撼动湖南”拉开战幕 郴州主场先声夺人清新自然 72平惊艳老房变身浪漫甜美田园家 卧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