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 “工厂直通车 撼动湖南”拉开战幕 郴州主场先声夺人

icon 2012-09-21 09:12:35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向来是家居建材行业促销的黄金季节。对于强势品牌而言,这正是一展身手的大好时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在将早已准备完毕的“中国好地板 冠军全能王”及“工厂团购直通车”两大全国性战略促销推...

金九银十,向来是家居建材行业促销的黄金季节。对于强势品牌而言,这正是一展身手的大好时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在将早已准备完毕的“中国好地板   冠军全能王”及“工厂团购直通车”两大全国性战略促销推向纵深,日前,从联丰总部再次传出石破天惊的促销号令:在湖南全省发起一场具有广泛号召力和深刻影响力的巅峰促销行动。

据记者了解,联丰公司已经出台“工厂直供  撼动湖南”促销活动整体路线图,从9月下旬开始直至国庆期间,活动将陆续覆盖长沙市、郴州市、岳阳市、攸县、茶陵县、汉寿县、邵阳市、湘潭市等湖南全境大部分城市。记者在工厂发往湖南的活动通知上看到,本次活动工厂总部严令只做影响力、不求利润,具体优惠内容将在原有基础上再度升级,以着重突出湖南市场在联丰地板“中部崛起”战略促销中的关键意义,尤其是让广大湖南消费者体验到联丰地板年度最畅销明星产品全能王实木地板与百余款钜惠产品的魅力,将省钱行动进行到底,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大品牌大手笔的夺目风采!

据记者深入了解,作为本次全省促销活动的重点城市之一的郴州, 105日上午将在郴州市奥米茄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落地促销大幕。届时,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李玉明将亲临现场签售、督战。

记者获悉,本次郴州促销不仅促销内容含金量高,尤其在消费者关注的价格上亦显震撼:进口纯实木地板169/平米的价格,不禁令记者暗自吸了一口凉气,这完全是生产成本加上运费的底价!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厂家和商家的确是不惜成本地做影响力,做消费者口碑。届时来到活动现场的客户,均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268元精美礼品。活动当天订单不仅享受工厂直供底价,更有机会赢取名牌液晶彩电、红木手雕大象、精品微波炉等礼品……的确震撼!

联丰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联丰地板郴州市专卖店将严格执行公司总部与湖南营销中心下发的通知规定,不折不扣地将活动优惠落实到每一户顾客订单上。届时在活动现场奥米茄酒店,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番龙眼、圆盘豆、美国红橡、香脂木豆等几十多个材种上百款花色产品将集体亮相,强化品类新上市的古木韵、莱恩多、欧罗巴复古系列新品也将以惊喜花色和动人价格与大家见面。目前,活动相关产品与礼品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工厂总部依然在开足马力生产备货,以满足不时之需!

在采访即将结束之际,记者看到联丰地板湖南营销中心上上下下完全是一副临战状态,全面动员、充分组织这次“中部崛起 撼动湖南”的促销大战。笔者相信,这场促销也一定会以其内容的丰富性、力度的超乎想象,取得威震湘江、令人瞩目的战绩,将联丰地板在湖南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联丰地板“工厂直通车,撼动湖南”郴州直供热线:0735-2271286/150073528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