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撩裙泄春光还很淡定的女明星家居照 孟瞳迪

icon 2012-09-21 09:20:38
icon 0

摘要:在当下的娱乐圈,明星们想要再事业上搏出位,那可是使劲了挥身解数。比如诸多女明星一次走光就能把群众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甚至还有一些女星想方设法故意走光。比如,大露活色生香的“事业线”,甚至有的还会使出杀伤力更强的撩裙“不慎”露底手段来进行自我...

当众撩裙泄春光还很淡定的女明星家居照 孟瞳迪当众撩裙泄春光还很淡定的女明星家居照(图)

  孟瞳迪

  去年11月,电影《鸿门宴》的票房不错。据媒体爆料,《鸿门宴》主演孟瞳迪在北京参加电影全球首映礼及媒体见面会当天,身穿黑色性感超短裙,由于防护措施没有做好,导致其在现场必须频频整理衣裙以防走光,但还是轻易让记者捕捉到其露出白色底裤的镜头。对此,孟瞳迪本人则只能报之以一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