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财位风水九大招 财位要有生机

icon 2012-10-11 09:19:16
icon 0

摘要:财位要明亮。这个位置不要总是黑洞洞的,暗淡淡的,打开灯光能照到这个地方,明亮则财运顺,这对财运大有帮助。昏暗不利于财运,暗会使运势上易出现不稳,或在求财上容易受阻碍,遇到一些波折等等。

家居财位风水九大招 财位要有生机房奴车奴都看过来 家居财位风水九大招(图)

  第五、财位要有生机。所谓“生机”,即生机勃勃,是指可以放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最好不是水来培养的,水培养的植物根基不稳,意味着财运没有根基。财位不要放一些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植物选用大叶,阔叶类值物,大叶的植物是大展宏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