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影响爱情运的坏风水 卧室

icon 2012-11-22 09:28:17
icon 0

摘要:一栋大楼通常楼下面一定是地下停车场,一般汽车的这种地下停车场的这个出入口,可能在同一个口,不会说刚好在一个房子的左右,若是这样就叫做斩腰煞,表示你的爱情会斩腰。

 十大影响爱情运的坏风水 卧室注意10种家居坏风水 保爱情顺风顺水

  第八种:卧室对车道

  通常是指一楼的卧室,一楼卧室旁边若有个车道,或是整个社区的车道进出口,如果你的卧室刚好外面就是看车道的话,那个男主人即使不想出去,看到车子进进去去觉得好好像还有什N事情还没有办,看到车子出去他也想跟著出去,甚至没有事也容易出去出去找事做,这个时候你做老婆的当然更不容易管你的老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