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开业 填补京西市场空白

icon 2014-04-28 17:04:12
icon 0

摘要:4月26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氛围中隆重开业,结束了京城西南地区无大型卖场的局面。各界领导、嘉宾、二十家京城主流媒体悉数到场,见证开业盛事。与此同时,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声势浩大的开业大型促销也拉开序幕,迎接从京城四面八方涌来的首...

  4月26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氛围中隆重开业,结束了京城西南地区无大型卖场的局面。各界领导、嘉宾、二十家京城主流媒体悉数到场,见证开业盛事。与此同时,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声势浩大的开业大型促销也拉开序幕,迎接从京城四面八方涌来的首批顾客。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开业 填补京西市场空白
 

  现场:开业庆典圆满举行,新店开业人气十足

  26日上午刚过9点,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前的广场早已热闹非凡。在吉祥喜庆的舞狮表演中,来自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的相关协会领导,卢沟村党总部、村委会、卢沟桥金色裕民投资公司的相关领导,集美集团高层领导,红星美凯龙、强力家具等业内知名的卖场、家具建材厂商老总齐聚开业典礼的现场。同时,开业典礼的现场还汇聚了几千名来自房山区、石景山区、大兴区、丰台区等地的热心顾客,见证集美家居卢沟桥店盛大的开业典礼。
在各界领导和嘉宾、新京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新浪网、搜房网等二十家京城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卢沟桥乡农工商总公司党委书记李文学及集美集团总裁赵建国为象征大吉大利、运势昌盛的“瑞狮”点睛。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举行完毕后,开业庆典正式开始。集美集团赵总、卢沟桥金色裕民投资公司董事长郭长顺、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北京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秀苏、北京市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才等领导嘉宾依次致辞发言,并为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剪彩。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后,各位领导参观了集美家居卢沟桥店。而早早到来的首批顾客则开始逛店选购心仪的商品。仅开业当天,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总客流量近5万人,人气十分火爆。开业营销活动策划人,集美集团企划部总监丁玲表示对本次开业大促十分满意。“开业前几天,我们的客服热线就非常繁忙,一直在解答关于卢沟桥开业活动的咨询。卢沟桥店对周边几个区消费者的影响非常明显,加上我们的开业大促销,回馈力度非常大,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次集美卢沟桥店的开业大促活动,主题为“金喜不断,盛惠八天”,将从4月26日持续到5月3日,需要装修置家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毕竟,任何时候都不会比开业更优惠了。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开业 填补京西市场空白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京西首家知名中高端品牌卖场

  卢沟桥地区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北京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2013年北京园博会的举办,使其受到更多的关注,成为引领西南部地区发展的龙头。然而,近年来西南部地区家居产业的发展比较缓慢。在集美家居进驻之前,并没有成熟的、管理规范的大型品牌卖场。本地原有的家居建材市场,产品层次偏低且经营分散。供应乏力,与丰台、房山、大兴、石景山、门头沟西南五区400万人,近三百亿元的品牌化家居消费需求相去甚远。

  业内人士表示,老字号品牌卖场集美家居落户卢沟桥,不仅及时填补了行业发展空白,抢占了先机,更能够搭乘区域发展的快车,潜力无限。作为集美集团倾力打造的一站式泛家居品牌卖场,选址杜家坎环岛东北角,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18万平米的营业面积,涵盖家具、建材、家装、家饰、电器、百货超市等全品类的家居商品,与本地原有的业态层级明显区别开来。集美家居的进驻,从环境设施、运营管理、参展品牌、附加服务等各方面必将带来全新的变革,同时,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按照市区政府的要求,率先实行现代商贸企业的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收银、统一售后服务的商场模式进行经营,这对于北京地区家居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必将会起到积极有益的促进作用。

  对于卢沟桥店的前景,参展厂商同样是信心满满。据集美集团副总裁、市场部总经理沈耀俊介绍,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从去年8月份开始启动招商,就吸引了大批品牌商入驻,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出租率达到95%以上。目前,卖场整体筹备得当,厂商入驻率100%,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块广大而全新的市场。

  集美家居发布企业吉祥物——小牛“美美”

  除了剪彩仪式,在卢沟桥店开业典礼的现场,集美家居还向社会公开发布了新的企业吉祥物——一只可爱的卡通小牛,取名“美美”。集美家居历来推崇牛的坚韧、忠诚精神。从家喻户晓的 “集美沙发,真牛”到集美家居的牛角形企业LOGO,处处体现出“牛”的元素。去年集美家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企业吉祥物,经过多轮筛选最终选中现在的形象。小牛“美美”亲切、可爱,忠厚活泼的形象,十分惹人喜爱。而“美美”名字的由来,更代表着美好的寓意。“集千家名品,美万户新居”的集美家居,希望通过企业的努力,为消费者奉献优质的家居服务,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美美”一名正是由此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