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难觅婴儿家具

icon 2016-05-20 13:58:41
icon 0

摘要: 儿童家具已经成为当前家居市场上的香饽饽,我市各大家居卖场内专门销售儿童家具的商户明显增多;然而与儿童家具市场规模日益扩大相比,与孩子密切相关的另一品类家具―――婴儿家具却在家居卖场鲜有销售。

  儿童家具已经成为当前家居市场上的香饽饽,我市各大家居卖场内专门销售儿童家具的商户明显增多;然而与儿童家具市场规模日益扩大相比,与孩子密切相关的另一品类家具―――婴儿家具却在家居卖场鲜有销售。

  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对整个家庭的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都会造成诸多改变。为宝宝准备一套合适的婴儿家具是个非常必要的程序。尤其是婴儿床和用来换尿布的柜子都是被众多家长视为必备之物。为了鼓励宝宝自己睡,婴儿床是必须的;换尿布柜的抽屉既能用来收纳宝宝物品,又免去了给宝宝更换尿布时频繁地弯腰。

  但是,这类婴儿家具在当前市场上很难觅到踪迹,一些儿童家具店内的导购表示,婴儿家具的需求相对有限,相对儿童家具,婴儿家具的销量很小,很多厂家更愿意生产儿童家具。许多家长为了备齐婴儿家具只好转战网络,通过网购的方式满足家庭的需求。

  网购婴儿家具虽然很方便,但是网店销售的家具产品良莠不齐也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尤其是为刚出生的小生命购买家具,一定要更加注重材质是否环保、设计是否合理、组装起来的家具是否稳固。建议家长最好到大品牌的官方旗舰店购买。

  另外,因为每个家庭对婴儿家具的使用时间都不长,所以有些家庭会通过网络将自己家宝宝用过的婴儿家具销售出去。许多家长认为,经过使用之后的家具其环保性能应该更好一些,因此会比较青睐二手家具。但对于选择二手婴儿家具的父母,最好同时了解清楚这些家具的“服役”情况。例如婴儿床,都是需要拼装的,但在不需要的时候往往都会选择收纳起来。但家具的装、拆都会产生损耗,因此选择二手婴儿家具时,要看接缝是否密实,螺丝是否滑丝,结构是否牢固。王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