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和墙体颜色搭配四大技巧

icon 2016-07-28 10:07:03
icon 0

摘要:在木门与墙面的"色彩关系"里,木门与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同墙面色彩需要有一些硬性的反差。比如房间选择了白色的木门,最好让墙面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

  色彩搭配在我们家装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好的颜色搭配是家庭装修的要害。接下来,小编就要讲木门和墙体颜色搭配了。小伙伴们速来围观哦~~~

  在木门与墙面的"色彩关系"里,木门与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同墙面色彩需要有一些硬性的反差。比如房间选择了白色的木门,最好让墙面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

  不少装修业主在装修时比较保守,选择了白色的木门后,仍然是白色的墙壁,使房间缺乏生机感。不少家庭都喜欢白色木门那种简约的感觉,就不妨试试将墙壁刷成淡黄色、淡蓝色,一定会让你拥有全新的空间感觉。

  好的色彩搭配是家庭装修的关键,因此我们在确定了款式之后,接下来就要考虑木门的色彩是否跟居室风格相搭配了。按照设计师建议,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浅色 时,应当挑选如白橡、桦木等冷色系的木门,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择如柚木、沙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门。

 木门和墙体颜色搭配四大技巧

  1、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混油白色、桦木等。由于木门属于居室的立面功能性饰品,一般来说:木门同家居中的家具、墙面漆、窗套哑口的关联比较大。同地板的关联相对较小。

  2、当居室环境为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紫葳、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混油 白色、桦木等。由于木门属于居室的立面功能性饰品,一般来说:木门同家居中的家具、墙面漆、窗套哑口的关联比较大。同地板的关联相对较小。

  3、当居室环境为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紫葳、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4、木门应该同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应该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现在的套装门好多带有配套的窗套哑口、踢脚板、护角线)、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 如:用混油白色的木门最好让墙面漆带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也会使房间效果感觉特别清新。  

木门和墙体颜色搭配四大技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