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导购:少数派之选―全球顶级品味沙发推荐

icon 2010-08-27 20:11:32
icon 0

摘要:生活是一种态度。高品味的人生可以忽略闪亮的珠宝,但绝不能拒绝高品质享受。这一季我们将走进世界顶级家具品牌,这一季,将奢华进行到底……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生活是一种态度。高品味的人生可以忽略闪亮的珠宝,但绝不能拒绝高品质的享受。这一季我们将走进世界顶级家具品牌,将奢华进行到底……(文/梁晓娜)

  罗奇堡“麻将”沙发

评测导购:少数派之选―全球顶级品味沙发推荐

  这是一款至今在世界上流行了近40年的经典沙发。据了解,她的诞生还有一段小故事:设计大师Hans Hopfer一次旅游看到一群人在打麻将,于是灵感激发,创造了这样独特的“低坐姿”沙发。她的诞生在当时的家居界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改变了大家对沙发的印象。

  “麻将”沙发所首创的模块组合形态,使当时的设计界眼前一亮,其随意“组合、并排、叠放”的摆放方式在推出后不久便成为当时最前卫的风潮。你可以把“麻将”当作一组沙发,坐在上面喝个下午茶;你也可以把它平铺当作一张床,睡个午觉;如果觉得它太低,那你可以将模块叠加来满足你对高度的需求。

评测导购:少数派之选―全球顶级品味沙发推荐

  在诞生之后的近40年里,罗奇堡家居(RocheBobois)先后多次和世界顶级面料品牌合作,采用新的布料和色彩,不断创造着新的“麻将”沙发。当下摆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家之尊罗奇堡(RocheBobois)家居店内的“麻将”沙发是罗奇堡和著名时装品牌MISSONI合作制作的,面料鲜艳,但搭配却新颖靓丽,售价为23260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