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2-15 12:06:23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红星美凯龙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TATA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

  品牌简介:TATA品牌始建于一九九九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并占据领导地位;北京生产基地分设十二个生产工厂,是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第二名:博亮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

  品牌简介:北京市博亮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前身为朝阳木器厂,1996年注册博亮公司),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欧洲实木复合门制造的企业之一,在北京设有7个专卖店,全国设有40多个分销城市,固定总资产已达2亿元以上。

  第三名:金宝艺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金宝艺

  品牌简介:厦门金宝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原木门、原木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品牌实力企业,是厦门原木家具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设在厦门阿里山精品家装市场。

  第四名:银信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银信

  品牌简介:成都银信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实木门的企业。以雕花工艺为技术核心。公司拥有先进的木门生产及管理经验和一批木门专业技术人员。

  第五名:一博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

  品牌简介:北京一博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个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以生产高档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满足高档家居需求为己任,坚持高品质、货真价实的经营宗旨,生产的实木门以楸木指接材为基材,纯天然实木单板贴面,具有不变形、耐水性强、抗冲击等优点。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门窗品类销量排名: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1月份销售排名其他店面门窗品类销量排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