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的原橡木门评测之整体印象

icon 2012-06-07 11:04:09
icon 0

摘要:今天为大家选择的这款木门是原橡花色,相对来讲颜色比较浅,外观也比较简单。属于免漆门,经久耐用,使用中不需要特意打理。在防火和防污评测中,这款木门的表现不错,同时细节表现也比较优秀,网销1680元的价格比较亲民,有喜欢的网友可以进一步了解。

  派的原橡木门评测之整体印象

派的原橡木门评测之整体印象整体外观

  这款木门的花色属于原橡色,颜色较浅。比较适合现代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

派的原橡木门评测之整体印象木门表面的花纹

  这款木门属于免漆门,松木齿接材料做龙骨框架,表面采用德国进口的夏特饰面板,花纹自然漂亮。

  知识角:免漆门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门。目前市场上的免漆门绝大多数是指PVC贴面门。它是将实木复合门或模压门最外面采用PVC贴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艺而成。门套也一样,进行PVC贴面处理。还有一种就是工厂已经进行油漆处理的成品木门也叫免漆门。

  派的门则超越传统的免漆门生产标准,表面贴皮不在采用低端的PVC贴面,派的门采用的是更加高端的纳米浮雕拉丝面板,由德国夏特的饰面纸和三聚氰胺浸渍而成,具有耐刻划、耐撞击、耐污渍、防火、具有天然的木纹特征等诸多优点。

  编辑点评:这款木门看上去比较简单,没有复杂的雕花,以及独特的造型。但仔细看,表面的花纹还是比较清晰和自然的,而且贴面非常平整光滑。但浅色的木门对整体的装修风格有较大的要求,好在这系列木门还有别的花色可供挑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