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TATA静音门 设计与科技的“艺术品”

icon 2013-09-22 09:46:50
icon 0

摘要:TATA静音门的实用性与静音效果成为了木门业界的聚焦话题。那么,让我们从TATA静音门的研发与实验入手,以新的眼光来解密TATA静音门吧!

  随着新实用家装风格的盛行,现代木门开始不断的追求与室内坏境的整体搭配,木门行业也亟待更实用、更精致、更美观的优质木门。好的产品总是在最恰当的时候出现,在2013年上半年中国木门市场,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由TATA木门研发的TATA静音门的上市亮相。与此同时,TATA静音门的实用性与静音效果也成为了木门业界的聚焦话题。那么,让我们从TATA静音门的研发与实验入手,以新的眼光来解密TATA静音门吧!

解密TATA静音门   设计与科技的“艺术品”
 

 

  TATA静音门,实验室研发的艺术品 

  “如何使得关上门居室便很安静?”这是TATA静音门研发团队在初期构想阶段提出的问题,并参照冰箱门、车门的原理提出“静音门”的构想。自2011年开始,TATA木门成立行业第一个木门研究实验室,投入近千万购买实验设备器材,最终通过实验将超现代木门设计艺术转化为研发成果。结构的突破,TATA木门研发团队将门扇增厚至45mm,门扇与套口齐平,套线缩至三公分,另外融入新型软磁吸。同时,TATA木门研发团队对家居环境进行分析研究,将家庭环境声音分贝和睡眠环境需求等数据进行科学化对比。最终能够使TATA静音门的的保温、隔音、密封性更强大,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玻璃加磁吸隔音42分贝的木门“隔音”奇迹。

解密TATA静音门   设计与科技的“艺术品”
 

 

  TATA静音体验室,体验“隔音”功能

  据悉,不少城市的TATA体验店内已装好了TATA静音体验室,为客户提供了更直接的静音体验方式。体验店内设有分贝仪,开关门可直接观测到声音的变化情况。TATA木门静音实验室揭秘继第一代平口门、第二代德国T型口门之后的第三代木——TATA静音门。TATA木门静音实验室布局两扇木门,其一,进入实验室便可感受到声音反差带来的令人惊讶的安静,其二,可详细了解静音工艺,感受真正的静音科技。现场的更多客户表示,TATA静音房让家人了解到,原来木门在装修中如此重要,并向TATA木门体验店提出将已定的木门全部加做静音门的请求。据TATA体验店店员介绍,每天很多到店客户都表示,TATA静音门为大家免除了装修中不隔音带来的所有问题,称赞TATA静音门是设计与科技的“艺术品”,还有意将TATA木门此种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给更多亲朋好友!

解密TATA静音门   设计与科技的“艺术品”

 

  另外,TATA木门在十一黄金期,会向全国500多个城市推出优惠活动,以普通木门的价格购入“未来之门”,迈入享受“静音生活”的家装主流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