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4-08-22 17:35:29
icon 0

摘要:在多个电器同时使用时,经常出现“一山不容二虎”的情况,插头往往不能同时插下去,即使勉强插下去,也会出现插头铜片裸露在外面,如儿童不小心触摸会造成严重的安全事故,给炎热夏日带来无尽的烦恼。据悉,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采取了大间距和创新性的内部...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自上世纪80年代,伴随着118类别的开关插座的诞生,电器插头争夺插座位置和空间的“战争”便一直延续着。尤其是炎热的夏天,家里的电风扇等电器进入使用高峰期,在多个电器同时使用时,经常出现“一山不容二虎”的情况,插头往往不能同时插下去,即使勉强插下去,也会出现插头铜片裸露在外面,如儿童不小心触摸会造成严重的安全事故,给炎热夏日带来无尽的烦恼。据悉,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采取了大间距和创新性的内部连线设计,有效解决了以往该类产品多个插头不能同时使用、接线繁琐、存在安全隐患三大问题,开创了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业内权威媒体,对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人性化的设计,进行了重点关注。为了了解产品具体性能,新浪家居编辑特意走进公牛宁波生产基地,针对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进行专业评测,为网友揭开公牛G15开关插座的神秘面纱。(新浪家居上海/黄星星)

  推荐理由:

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评测品牌:公牛

  评测地点:宁波公牛开关插座生产基地

  评测产品: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

  推荐理由:公牛G15系列采取了大间距和创新性的内部连线设计,有效解决了以往该类产品多个插头不能同时使用、接线繁琐、存在安全隐患三大问题,开创了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左右插座中心距达到超大的40mm,两个较大的插座能够很轻松的同时插入。后座一体式设计,内部一根铜条,只需接1根线,操作简单,避免了多次复杂的跨接线,而且消除了因多次跨接线导致的易漏电、易发热着火等安全事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本期导读:

  第一页: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推荐理由及产品实景拍摄图赏析

  第二页:公牛G15系列插座超大间距评测

  第三页:公牛G15系列插座接线方式评测

  第四页:公牛G15系列开关弹头评测

  第五页:公牛G15系列插座载流件评测

  第六页:公牛G1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1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