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遇上多喜爱!热卖儿童实木床大PK

icon 2015-05-15 10:21:26
icon 0

摘要:每一个人都期待拥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每一个家都期待拥有一个可爱聪明的宝贝。家,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也是影响最深的地方。

  二、材质对比

  每一个家长在为孩子挑选儿童床的时候最注重的就是材质,环不环保,安不安全都是家长关心的问题,所以这两款儿童床在选材方面也是非常谨慎。

松堡王国儿童床材质评测  

  松堡王国和多喜爱这两款儿童床都是采用来自北欧的芬兰松,相对其他松木,芬兰松具有稳定性好,抗压,抗剪,握钉力强等突出性特点。在北欧地区,芬兰松是建筑的主要用料,驰名世界的芬兰桑拿房所使用的木材就是芬兰松,体现了芬兰松在不同温度和不同湿度环境下的适应能力。

  而且这两款儿童床在油漆方面也是惊人的一致,同时采用目前最环保的水性漆——雷巴。不含甲醛,苯,苯系物,重金属等毒害物质。

多喜爱儿童床材质评测  

  不同的是多喜爱儿童床床架上铺有铁架支撑,最大承重800斤,下铺最大承重1500斤。五金配件使用的是德国海福乐,是成本最高的,专门供应宝马奔驰的五金配件,非常结实,不生锈,不掉漆,耐用。

 小编点评:质量问题是每个家长挑选儿童床最看重的一点,两款儿童床在选材方面都很慎重,都是纯实木打造,环保水性漆,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

  三、安全对比

松堡王国儿童床安全评测  

  松堡王国儿童床小编做了仔细的观察,边边角角都做了圆角处理,确保不会伤到孩子。C303在203的基础上增加了上铺楼梯边的小护栏,上铺所有高护栏由之间的方形角变成倒圆边角,缝隙间隔在8公分之内,在保证孩子大人的胳膊可以自由伸入以外,也保证了孩子的安全。而且这款床的所有螺丝都做了隐蔽处理,防止孩子在玩耍的时候被五金划到。

多喜爱儿童床安全评测  

  多喜爱儿童床都是采用的倒圆边角形式,手感非常舒适,所有的弧形都是针对小孩的兴趣爱好来设计。上铺很宽敞,可以自由翻滚。护栏较高,间隙小,保证孩子的安全。

  小编点评:安全方面,可以说两款儿童床都表现得可圈可点,都做到了保证孩子的安全性,可能松堡王国螺丝钉的隐蔽处理更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