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产品测评:贝尔U雅系列强化复合地板淑雅白橡

icon 2015-07-24 17:09:37
icon 0

摘要:如果你不爱五颜六色,不爱人来人往,只喜欢淡淡的色彩,淡淡的生活。希望人生像一杯白开水一样,没有特别的味道,却温柔的存在每一个角落。

  如果你不爱五颜六色,不爱人来人往,只喜欢淡淡的色彩,淡淡的生活。希望人生像一杯白开水一样,没有特别的味道,却温柔的存在每一个角落。家,也是一样,明亮的窗户,干净的墙面,淡雅的地板,那么小编今天推荐的这一款贝尔地板U雅系列(淑雅白橡)地板非常的适合你。

  新浪家居本期产品测评的对象是:贝尔地板U雅系列(淑雅白橡)。

  测评时间:2015年5月28日

  测评产品:U雅强化地板

  产品特点:贝尔地板的U雅系列淑雅白橡,米白的底色搭配木质的底纹,十分的优雅、淑华。表面特殊耐磨纸热压工艺使得地板表面光滑如镜,触感细腻,能有效利用光线增强室内空间感。U型压模和V型锁扣实现完美锁定,不留余地,真正的免胶安装。且不会形成灰尘死角,清洁更方便。一次模压技术将地板四周压成弧形斜角,形成U型槽口。特制的VALINGE锁扣,能够将地板环环相嵌,提高稳固性,实现免胶安装,不仅环保,而且能很好适应地暖的导热功能。

贝尔地板U雅系列舒雅白橡

贝尔地板U雅系列舒雅白橡

  舒雅的米白色,衬托的整个家都温柔起来。不高调不浮夸,就那么淡淡的在地上,非常适合气质如兰的你,一样安静美好。

舒雅白橡 u型压模

舒雅白橡 u型压模

  一次模压技术将地板四周压成弧形斛角,形成U型槽口,彻底克服普通地板槽口处易磨损、易变形的缺点,使寿命大大延长。

  舒雅白橡V型锁扣

  Valinge扣完美锁定,不留余地,环环相嵌,加强稳固,实现真正免胶安装,干净素雅

抗污测试

抗污测试

  小编用黑色马克笔在地板上涂写,静置一段时间,将笔记擦除。地板上完全没有被墨水浸入的痕迹,抗污性完美!

防水测试

防水测试

  小编将水倒在两块地板的接缝处,然后静止一段时间,水滴并没有向下渗漏的状况,这应该是表面材质的功劳,白色地板最怕泡水,这下再也不用担心啦!

  防滑测试

  滑溜溜的马克笔放在地板一头,将地板倾斜出角度,马克笔在一定的角度下都纹丝不动,防滑性能很不错。在家测试防滑性能,请保持地板的干燥性,表层沾水的话,再防滑也是没有用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