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

icon 2015-10-16 12:16:45
icon 0

摘要:防水灰浆是以改性聚合物乳液和水泥混合粉料,通过现场搅拌混合而成的通用防水灰浆,也叫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简称“双组份防水涂料”,具有优异的防水效 果。因其施工方便,涂膜强度高,附着力优异,可在砖石、砂浆、混凝土和石膏板基层上施工;也可直接在防...

  防水灰浆是以改性聚合物乳液和水泥混合粉料,通过现场搅拌混合而成的通用防水灰浆,也叫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简称“JS防水涂料”,具有优异的防水效果。因其施工方便,涂膜强度高,附着力优异,可在潮湿或者干燥的砖石、砂浆、混凝土、金属材料、保温层和石膏板基层上施工;也可直接在防水膜上进行砂浆抹灰。

  防水灰浆的主要成分为乳液、水泥和添加剂,在施工时需要将乳液和水泥混合粉料以适当比例调配均匀方可使用。防水灰浆适用于长期浸水环境下的建筑物防水,尤其适用于浴室、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处理。目前,在灰浆类产品中,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一直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对此,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对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进行了详尽的评测。

评测: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

  评测品牌:世丰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

  推荐理由: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由改性聚合物乳液和水泥混合粉料构成,具有优异的防水效果,性价比高,施工方便,有高附着力和高粘贴性,被广泛使用于建筑物防水和室内浴室,水池,游泳池等地的防水处理,而高性价比和高防水性令它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本期导读

  第一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推荐理由

  第二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外观评测

  第三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速干评测

  第四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柔韧性测试

  第五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甲醛净化评测

  第六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致密评测

  第七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超强防霉评测

  第八页:世丰SFSW—66高效防水灰浆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