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纯净 爱尚生活——西蒙电气新品i3系列开关插座测评

icon 2017-09-11 11:12:35
icon 0

  【测评产品】西蒙电气新品i3系列开关插座

  【测评地点】新浪评测中心

  简洁外观  冲击视觉新体验

  这款西蒙电气I3系列开关,从外观设计上就秉持着简约主义,把装饰与边框全部抛开,使用了贯通的线条组合,进一步延伸开关插座拼接后的视觉观感。一体化边框底板设计,无缝隙积尘顾虑,让你清爽每分每秒。

  连体无缝  美感清洁两不误

  整个系列的设计全部采用全视角直角直变设计,可实现86自由连体搭配,连接安装时,无缝结合,浑然一体。配合配套的连体限位边框,将视觉的精度无限升华。

  4.5°拨角  舒适触感真享受

  系列中所有开关采用了4.5°开关拨动角度,触控舒适,弹指间触享生活。开关表面柔滑,质感细腻,雅致白香槟金两款颜色可供选择,为艺术生活“点赞”。

  超大间距  人性化贴心设计

  相较之前的产品,两孔到三孔的中间距从34mm到40.8mm,放大近7mm的距离。通过西蒙电气不断的自我验证,一次次自我突破,造就了这款I3系列插座更具人性化的表达。

  USB双面插  细节之处见极致

  特殊的usb双面插设计,小小细节上的改变,使用起来更为方便。凸显西蒙电气的人性化贴心之处,也更看出产品的用心。

  通体PC  质量保证看得见

  西蒙电气I3系列开关插座的质量品质经得起千锤百炼,通体采用优质PC原料,100℃以下耐热试验不变形,850℃灼热丝试20秒内熄灭。锡磷青铜载流件,导电力更强,更耐磨,不易腐蚀。20000次的开关测试,5000次插拔测试,“儿童锁”单边自锁测试均完美通过考验。

  西蒙电气i3系列开关插座在其整体设计上展现出至纯的简约之美,直边直角设计不仅外观简约时尚,更可无缝连接,给人浑然一体的视觉感官体验。通体PC,儿童单边自锁,锡磷青铜载流件从你使用的第一步起就时刻保护你的安全。超大的插座间距,4.5°开关拨动角度,细微之处更见人性化之美。综上所述,不论是美观还是安全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