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眠从“零压”开始 施力普零度天王枕测评

icon 2017-09-14 17:52:29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零压天王枕,给你带来别样舒适的睡眠体验。

  都市人群的生活节奏,总是越来越快,不见停留,令身心添上抒不尽的压力。上班压力,生活压力,精神高度紧绷,加上久坐造成的脊椎不适在睡眠中得不到舒展,久之形成失眠的恶性循环。其实,生活与睡眠都需要卸下压力,放松心情。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零压天王枕,给你带来别样舒适的睡眠体验。

广州琶洲连锁加盟展施力普展位广州琶洲连锁加盟展施力普展位

  测评产品:施力普零度天王枕 A.LJ150B

  评测地点:广州琶洲连锁加盟展施力普展位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产品规格:63*35*11/9

  外观测评:颜值、身量

正面正面

 侧面 侧面

  经典圆弧枕造型,依据人体工学设计,符合头、颈部自然曲线,为颈部提供饱满的承托。它应用sleep亲水性智慧棉,结合目前世界上表面硬度最低的零反压技术,提供舒适睡眠体验。

  枕套采用优选天丝面料,采用纳米技术具有防螨抗静电,透气透湿的功能。

  材质测评:120D亲水零度棉

  零度天王枕采用120D亲水零度棉为材质,MDI全开孔模塑发泡技术工艺一次成型,确保稳定支撑。

亲水性智慧绵模板

用亲水性智慧绵种植出来的小白菜用亲水性智慧绵种植出来的小白菜

  环保材质,完全无毒配方,经SGS检测,符合当代世界最严格REACH、ROHS环保标准。

  特性功能测评:零度反压测试

  LX-F海绵硬度测试0度

施力普天籁枕压力测试施力普天籁枕压力测试

施力普 天王枕压力测试施力普 天王枕压力测试

    通过两款枕头的零度压力测评,可以看出天籁枕压力显示在13.5度左右,零度天王枕则保持零度不变。

  明明很软,却能感受到完美的承托,明明有支撑,却感觉不到枕头的存在。这都得益于施力普零反压技术,采用目前世界上表面硬度最低的枕头材料,对人体神经系统、血液循环系统,最低压迫性。

  体验测评:

  舒适度:超5颗星

  轻轻按压下去,满满的舒适感,零压力

  还可以将其轻松折叠起来

  最低表面硬度,对人体神经、血液系统毫无压迫性,体验无压力支撑的睡眠感受。

侧睡侧睡

平睡平睡

  从图中测试人员可看出,枕型高度及弧度完美贴合、承托颈曲,减少翻身次数,缓解颈椎疲劳,提升高睡眠制动量。

  细节测评:

  原装正品

  枕头附有施力普LOGO,原装正品,质量让人保证。

  USDA认证:USDA认证是美国农业部颁发的原材料及产品权威认证,是放心使用的标志。

    缝线封边各处整齐美观,做工专业。

  测评总结: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让您卸下身心压力,施力普 零度天王枕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