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曲美布艺沙发2000A-23 细数网红沙发椅经典之处

icon 2018-05-10 10:14:32
icon 0

摘要:近日,我们来到了家居界一代元老品牌曲美家居门店,寻找到一款90年代的网红沙发椅,一起来看看它的经典之处吧。

  在家居圈,有这样的一批经典,它们凭借着跨越时代的设计而被万千受众奉为珍藏。有这样的一些企业,因为盛产经典而备受推崇。近日,我们来到了家居界一代元老品牌曲美家居门店,寻找到一款90年代的网红沙发椅,一起来看看它的经典之处吧。

  【测评时间】2018年4月20日

  【测评地点】东莞名家居世博园曲美家居店面

  【测评产品】曲美家具布艺沙发ZQB-2000A-23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产品外观:

  这款功能沙发造型具有设计感,弯曲木扶手,靠背角度、坐垫的起伏弧度,使沙发外观显得格外出众,整体的色彩搭配极有亲和力,营造出温馨的气氛。

  单人位

  三人位

  经典设计感

  扶手和腿椅采用弯曲木设计,美观耐用,具有线条美感。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90年代初,曲美独特的弯曲木工艺已在沙发制作上大放异彩。简洁大方的造型,柔美的线条打破了中规中矩的传统家具造型,使沙发更加贴合人体的生理曲线,带来更加舒适的坐感。其稀有的造型和经久耐用的品质,在当时掀起了一阵消费狂潮。即使在沙发造型日新月异的今天,也仍然没有脱离当时的设计轨迹。

  侧面版型

  柔美的弯曲木造型与坐包、靠背线条相互融合,整体感十足。

  材质评测:实木框架、涤纶面料

  沙发选用耐磨抗皱、不易腿色的涤纶面料,手感舒适。填充物采用高密度海绵,其韧性和弹性都很好,坐感较舒适。

  主体框架为桦木,并且四面抛光打磨,还有9厘厚的背板让受力更好。

  坐感测试:一体式坐包 舒适耐用

  坐包内部实木框架,蛇形簧、高密度海绵合理组合,满足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坐靠感更舒服。

  细节测评:

  布艺方便全擦洗,可根据个人喜好换灰色、绿色、米色或者蓝色多种色彩。

  沙发各处均标有曲美标志,正规可靠。

  总结:布艺与木质的融合更显质朴自然。自选色调及图案搭配,满足个性定制。清新淡雅的风格,瞬间提升家居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