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安华浴室柜典雅时光 简约地中海风

icon 2018-04-25 20:32:47
icon 0

摘要:简单结构和舒适色彩的完美结合,是地中海风格家居设计理念的精髓所在。当地中海风格席卷了你的浴室,又会形成怎样的一种卫浴设计风格呢?

  简单结构和舒适色彩的完美结合,是地中海风格家居设计理念的精髓所在。当地中海风格席卷了你的浴室,又会形成怎样的一种卫浴设计风格呢?材质上的精心挑选、工艺上的尽善尽美,让你的心灵归属自然,今天小编就走进安华卫浴展厅给大家推荐一款地中海风格的小清新浴室柜——典雅时光。

  名 称:典雅时光

  型 号:N1M90G03-A 

  尺 寸:900*480*830mm

  盆型号:N90G03      

  尺 寸:900*480*35mm 

  材 质:橡胶木(典雅紫蓝)+红橡(原木色);铬色锌合金拉手

  颜 色:典雅紫蓝+原木色

——整体外观——

  炎炎夏日眼看就要来临,在哪里找寻“凉爽”的感觉呢?安华这款典雅时光浴室柜演绎来了地中海风格的干净、清澈,纯净得不染尘世的清爽范儿……以其天空的蓝和房顶的黄为元素,静谧的蓝和淡雅的黄互相碰撞,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

——功能——

  在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下,典雅时光还具备超强的收纳功能。采用半隐藏式侧边柜的设计方式,可以有效收纳一些洗护用品,日常需要用到的物品可以放在镜柜的搁物板上,方便拿取,空间利用率高,结构设计人性化。

  当然浴室柜最大的收纳空间当属台盆下的主体柜空间,典雅时光采用粗犷式一体收纳空间,物品摆放更随意,存放也一目了然,拿取更方便。橡胶木的柜门采用缓冲门铰,开关灵活,人性化的消音设计,让您开关随心。

——材质——

  安华这款浴室柜的板材均采用优质橡胶木材质,实木质感非常好,触摸上去感觉顺滑温润,纹理自然优美、质地均匀,赏心悦目。

  镜面采用优质银镜,加厚镀层,平面度精确清晰、影像不变形、防雾防水功能强,而且光线折射度强。实木镜框,线条流畅简约,美观时尚!

——配件——

  所有柜门开合都采用缓冲门铰,五金配件经过反复开合测试,质地优秀,不易生锈,经久耐用。

  700*485*35mm规格的大陶瓷洗脸盆,采用转角圆滑胆包设计,凸显大气优雅气质。转角圆滑处理,色泽柔和手感舒适。

——细节设计——

  安华卫浴这套典雅时光整体设计都非常简约时尚,在细节处的设计也颇为用心。柜门拉手采用铬色锌合金材质,设计简约时尚,唯美大方,从线条和弧度里展现出无限的现代感,手握触感舒适,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置,整体搭配凸显高贵大气范儿!

  柜脚设计采用红橡木原木色实木,让实木的纹理自然的延展至地面,柜脚底部加入金属材质,越发突然产品整体的轻盈时尚感,小曲线的设计也平添了几分优雅的姿态。

  小结:通过对安华卫浴这款浴室柜外观、材质、细节设计以及收纳功能等几个方面的测试,我们不难看出品牌的实力及匠心的品质。钟情于地中海风情的网友们,这款安华卫浴典雅时光的确是您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