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自带国风的阿洛尼浴室柜浣溪纱系列A1953

icon 2019-05-30 14:37:34
icon 0

摘要:“细雨斜风作小寒。淡烟疏柳媚晴滩。入淮清洛渐漫漫。 雪沫乳花浮午盏,蓼茸蒿笋试春盘。人间有味是清欢。”

  “浣溪沙”唐朝时为曲牌名,后为词牌名。古代“沙”是通假字,通“纱”。苏轼的《浣溪沙》这样写:“细雨斜风作小寒。淡烟疏柳媚晴滩。入淮清洛渐漫漫。 雪沫乳花浮午盏,蓼茸蒿笋试春盘。人间有味是清欢。”这首词描绘的不仅仅是美景,更是生活与人心。一句“人间有味是清欢”似乎穿越了千年,像极了我们现代人向往和追求的生活态度。

  产品名称:浣溪纱系列

  产品型号:A1952组合柜

  产品规格:2560㎜

  产品风格:新中式

  主材:美国白蜡木

  台面:天然大理石

  颜色:帕维亚黑+维罗那灰

  功能:洗漱/梳妆/储物收纳/镜灯

  定制范围:款式/规格/颜色/材质/台面/功能/五金件

 木质金声,新中式婉约之美

  此款浴室柜主要以美国白蜡木作为主材,配以深棕色极简窄边框架,三个抽屉,两个柜门,一个开放式玻璃隔板,排列有序,虽简单,但维罗那灰与帕维亚黑色搭配相得益彰。呈现出简约淡雅的美感。


  镜面以长条形镜面与圆形镜面相结合,在中国众多文学作品中,人们总能将几何形态与性格等主观意象联系在一起,例如棱角分明的正方形给人以犀利、冷静、成熟的感觉,圆形则给人以温柔,中庸等感受。而浣溪纱系列浴室柜的镜面似乎正将这两种感觉中和,给人以和谐的微妙情绪。这样的搭配似是与诗词意象有异曲同工之妙,令人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婉约之美。

  天然大理石台面犹如玉面之肌理

  白色系的天然大理石形成整块长方形的台面,而大理石上的自然灰色纹路,就像游走于羊脂玉面的青烟一般的纹理,如梦似幻。

  功能与艺术,细雨之于春风

  不仅仅是在苏轼的词里,可以说在很大一部分的文学作品中,细雨通常是伴随着春风,他们似本是一体的,但细想下去,实则不然。我们回归到产品的功能性与艺术性,这是当代设计最热门的话题,细雨春风相辅相成,构建的是人们心目中美好静谧的春色,而产品的功能性与艺术性理应如此,缺一不可,才能构建出令人愉悦美好的产品。

  我们在浣溪纱系列的这款浴室柜中看到的正是这一特点,简洁而富有艺术气息的细节,再加上功能性的体现,令人不得不爱。

  有质感而极简的水龙头,黑金配色与柜体相呼应

  精致小巧的抽屉五金把手,层叠的四方形让人不经意想起宫殿的琉璃砖瓦

  进口百隆五金合页,顺滑静音给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设计感的柜脚,宛如旧时屏风,是传统文化的新式表达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帮你解决收纳问题的浴室柜

  超强抗污,每天都给你全新的生活居家体验

 多规格多款式选择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