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沙发测评|一款让时光变慢的功能沙发

icon 2019-11-29 14:39:09
icon 0

摘要:一款兼具理性与浪漫的沙发,或坐或躺,或看书或与家人闲聊,亦有情趣。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这是木心先生的《从前慢》,这首诗歌曾被多少人传颂,诗歌所描述从容而缓慢的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让不少人为之向往。

  快节奏是你对美好生活的奋斗,而回到家的你理应卸下疲惫,享受从容的放松时光。

  本期小浪给你推荐一款舒展身心,赶走疲惫,兼具理性与浪漫的沙发,让悠然时光驻进你的生活。或坐或躺,或看书或与家人闲聊,亦有情趣。

 品牌:联邦米尼

  名称:波塞冬V系列

  型号:GN182

  产品配置:3ALP+1.5A+3CAR

  尺寸:3420*1920*840

  标配皮号:HT28-A08+PVC-KTC02

  可售皮级:科技布+PVC

  风格:现代、时尚

  测评项目:材质测评、功能性测评、外观风格测评、舒适度测评、设计工艺测评

材质测评

  面料:科技布“会呼吸的面料”

  沙发采用的是联邦米尼沙发与安利公司合作专为联邦功能沙发专属开发了第五代高科技布,这种材质被称为“会呼吸的面料”。

  这种面料柔和细腻,呵护肌肤,触感柔软,不闷不凉,兼具皮质与布料的两种优势,久坐不闷湿,易打理,防污防水防静电免拆洗等。而且,还经过了200000次耐磨测试,靠谱。

防水测评视频

 圆珠笔测试视频

  采用高承重支架的脚踏结构稳定,抗压强度高,耐磨耐用。

  沙发内置高密度回弹海绵与实木框架。

  沙发的内置承力海绵采用了高密度回弹海绵,兼具舒适无异味,弹性强,变形小的特点。据店员介绍,沙发座包海绵皆经过循环抗压测试,压缩永久变形量仅为5%。

功能性测评

  一健开启智能生活,沙发可多角度调节头靠与腿部,让小姐姐无论是坐、躺、睡都能调出自己最合适的角度。

电动调节视频

  调节操作简易,家中老人小孩皆可使用。电动弹铰功能,轻轻一按,调节沙发头枕与脚踏,享受智能生活。

  七档可调节头枕,可以满足人体不同高度的需求。此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保护头部与颈椎的同时,舒展身心,赶走疲惫。

  沙发的电动开关出设有USB口直充,随时充电,告别低电量困扰。

  此外,自带储物功能的贵妃位,收纳有方,实用性强,能合理有效利用空间,让空间整洁有序。

外观风格测评

  寂静深蓝搭配浅白色的点缀色,就像深海投射的那抹暖阳,在清冷中注入一丝温暖,正好契合了家居空间的需求。

  其设计线条笔直而硬朗,加之蓝调配色,沙发兼具理性与浪漫,放置客厅,沉稳大气,着实舒服。

舒适度测评

  柔软头枕,饱满靠包,舒适坐包,沙发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承托需求填充不同回弹度海绵。沙发的分段式承托更贴合人体自然曲线,有效放松颈椎腰椎,坐感舒适。

  小姐姐亲测后感受:感觉身体不同的部位都得到很好的承托,有效放松颈椎腰椎,还可消除疲惫感,坐躺舒适。

弹性测评视频

  小浪现场亲测沙发弹性测评,这柔软回弹,是看得见的舒适。

  沙发的脚踏设计合理,可让腿部得到完全放松。

  脚踏不打开时,坐高约为1125px,腿部自然垂落,没有悬空不适感。

  宽大饱满的扶手造型,柔软舒适,坐姿可放松手臂,若是累了,随时侧身而躺可作枕头,十分人性舒适。

  坐包、靠包、头枕饱满丰盈……

设计工艺测评

  该沙发在设计工艺上追求完美,连细节处的走线、褶皱都处理得缜密精细,沙发的质感油然而生。


  精致金属的电动开关。

  13公分高脚设计,扫地机器人自由进出,清洁空间无死角,省时省心不费力。

  小浪提醒广大消费者们,购买沙发时,不能只其表面如何,还要注意查看沙发的隐秘部位。这款沙发连沙发底部零部件也是细节满满……

总结

  广东的冬天来得晚,在迟到的冬天里,小浪遇见了亲测后想带回家的波塞冬。

  这张兼具腔调与人情温度的波塞冬,通过材料、工艺等细节处理,从坐感、触感、视觉传递属于他的温度,给小浪予沉浸式的家居空间体验,还原悠闲自适的生活,让这个测评的午后时光变得缓慢从容……(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