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轩尼斯70迪美断桥系列,用品质击碎“伪精致生活”

icon 2019-11-23 12:00:00
icon 0

摘要:市面上为满足人们“伪精致”需求的产品不计其数,在同质化与低价竞争的环境下,消费者与制造行业同时开始反思,原来“精致”不应该仅仅体现在外表与价格,而源自品质与价值,和人们对生活的专注与态度。

  曾几何时“精致生活”的标语遍布大街小巷,成为了新中产的阶级的特点和一代人的生活标准,久而久之人们对“生活”的理解开始逐步扁平与单一,追求奢侈与名牌,吃喝玩乐样样不落,虽然月薪过万但依然月光,偶尔会读一两本畅销书,但缺乏实质精神内在。我们认为这样的“精致生活”是缺乏理性思考的,称“伪精致生活”。

  市面上为满足人们“伪精致”需求的产品不计其数,在同质化与低价竞争的环境下,消费者与制造行业同时开始反思,原来“精致”不应该仅仅体现在外表与价格,而源自品质与价值,和人们对生活的专注与态度。在这样的背景下,新浪家居也在不断帮助消费者寻找那些能真正带来“精致生活”体验的家居产品,当有机会走入轩尼斯门窗总部展厅对70迪美断桥系列进行设计、功能、性能等全方位评测时,我们认为我们找到了。

01 产品名片

  产品名称:70迪美系列

  产品主材:钛镁铝合金

  五金配件:德国诺托

  产品风格:意式现代

  打开方式:内开内倒

02 意式邂逅现代 尽展设计与品质之美

  轻奢是近年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的家装风格,尤其备受新中产阶级的青睐,意大利作为文艺复兴的起源地,也是现代时尚与设计大国,意式生活中不张扬而有质感的特质成为了许多人向往的状态,轻奢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看到的70迪美系列产品设计率性流畅,没有复杂的纹样,宽度70mm的边框宽窄适中,窗扇可视面达68mm,框扇外平齐,这样的设计着重凸显了钛美铝合金应有的沉稳与内敛。其实不仅仅是轻奢,它甚至能做到与现代、简约、轻奢等多种主流风格的完美契合,简约而极富品味。

03 防风隔热 为生活温度保驾护航

  除了精心的外观设计,产品的功能设计也极其优秀,三重玻璃,两层真空,拥有闭腔一体式压线,超强的隔热能让产品内外兼修。我们从轩尼斯门窗海外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兼门窗事业部研发部总监陈恪标先生获悉,地理环境差异对门窗产品的研发有着不一样的标准与要求,70迪美系列是横跨南北冷热差异研究而开发出来的产品,不仅满足南方地域的生活需求,还尤其适用于北方零下十几度的寒冬。

  它的隔热条宽度达30mm,隔热腔体保温材质填充升级,泡用沫填充隔热条扩大隔热区,真正能做到窗外冰天雪地,窗内温暖如春的保温功能。此外,内开与内倒两种开启方式,不仅能及时解决防风隔热,也不影响通风。

04 远离噪音 享受美好宁静生活

  由于采用注胶工艺,销钉式、挤角式多元化连接,闭腔一体式压线和三道密封结构使70迪美系列的隔音性能十分优越,经测试其隔音值能高达到42dB。城市化进程加快,现代人饱受噪音污染的困扰,工地、飞机起降、广场舞等噪音问题受到市民诸多投诉,而70迪美系列能让常见的这些噪音瞬间在室内降至符合睡眠的环境,这对于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至关重要。

05 细节至上 给家庭360度全方位关爱

  在展厅进行产品评测过程中,在70迪美系列我们注意到了很多细节,让人觉得轩尼斯品牌将消费者痛点与产品的人性化关怀把握得恰到好处。

  在消费过程中,消费者普遍过多的将注意力放在了主材上,对五金并没有过多要求,但实际上门窗的使用寿命与体验和五金质量有着密切联系,轩尼斯在70迪美系列产品中全部运用进口德国诺托(ROTO FRANK)五金,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门窗五金制造商,其优质的五金解决方案享誉全球,产品开合次数可达10万+次,使用寿命20年以上。

  此外,70迪美系列窗测具有多个锁点,不仅能加强气密性和水密性,更重要的是有效防盗。

  在窗户的直角处我们不仅看到了防撞胶条,在锁窗的同时我们还发现,如果不按压一个按钮就无法锁紧窗户,这是轩尼斯的另一个贴心设计——防误操作按钮,在内开的情况下是无法使用内倒的,这将让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安全进一步升级。

06 个性化定制 在产品研发端解决终端需求

  轩尼斯为了更好地满足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的性能需求,70迪美系列玻璃在标配“5mm钢化白玻+12A+5mm钢化白玻+12A+5mm钢化白玻”的基础上,还有5mm钢化白玻LOW-E+12A+5mm钢化白玻+12A+5mm钢化白玻;5mm钢化白玻LOW-E+12A+5mm钢化白玻LOW-E+12A+5mm钢化白玻;5mm钢化白玻+27A+5mm钢化白玻;5mm钢化白玻+27A(中空内置电动百叶帘)+5mm钢化白玻等另外4种选配方案。据了解,除了玻璃,70迪美的其他部分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做定制化调整,陈恪标表示轩尼斯在研发端就考虑到了终端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让门窗产品在不影响好设计与高性能的前提下根据需求合理个性化定制,坚决不与终端脱轨。

  (轩尼斯门窗海外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兼门窗事业部研发部总监陈恪标先生)  (轩尼斯门窗海外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兼门窗事业部研发部总监陈恪标先生)

  “不褪色的高雅品味,不落幕的时代美学”,在莱茵系列的产品介绍上有这样一句话,这是莱茵想要传达的传承之美。简约的线条感没有丝毫繁复的装饰,棱角、睿智、高雅成为了产品的关键词,是80、90后都市新中产阶级偏爱的风格,相信在经历历代更替后也不会过时,但传承背后总有故事,莱茵极赋特色的窄边框背后的逻辑提醒我们懂得欣赏窗外的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