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规模空前 击穿底价

icon 2013-03-15 09:54:59
icon 0

摘要:据了解,此前红星美凯龙曾推出众多优惠幅度反响强烈的促销活动,比如去年国庆黄金周北京等十大城市十五家优质店面共同推出的“欢乐家年华”家居游戏体验活动等促销活动。从红星美凯龙这次前期推广来看,“2天”大促的品牌参与数量、促销力度、活动范围都有可...

  “3月23、24日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成了当下的高频度搜索词,原来是规模宏大的两天大促即上演!虽然截至目前,该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未对外公布,但参与方肯定:“促销价格之低几乎不可想象”。

  销力度空前,参与品牌上百家,为让消费者放心享受高质低价,每笔消费更有“价格保证协议”予以担保,想购买家居用品的消费者注意了,上述活动仅有“2天”——3月23日、24日。

  “促销价格几乎不可想象”

  据了解,此前红星美凯龙曾推出众多优惠幅度反响强烈的促销活动,比如去年国庆黄金周北京等十大城市十五家优质店面共同推出的“欢乐家年华”家居游戏体验活动等促销活动。从红星美凯龙这次前期推广来看,“2天”大促的品牌参与数量、促销力度、活动范围都有可能创造新的纪录。

  “应该说这次全国大促的力度史无前例,我们和经销商、工厂三方都做出了比较大的让利,希望消费者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圣象地板CEO 郭辉表示。

  活动期间,全国将有80多个城市、100多家商场参与其中,几乎覆盖了红星美凯龙所有商场,参与品牌更将突破100家。

  芝华仕沙发董事长黄敏利透露:“与红星美凯龙合作过多次促销活动,但这次优惠幅度更加空前,他们将以最超值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向虚假促销说不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家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各种名头的促销层出不穷,有消费者担心在一些监督和管理相对薄弱的地方可能会出现商家虚假促销的情况。

  对此,联邦家私董事副总经理周山林透露:“我们与红星美凯龙签订了价格保证协议,另外,红星美凯龙会有专人负责监督促销时段的价格,消费者尽可放心购买。”

  索菲亚衣柜总经理柯建生也表示,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活动当天每位下单的消费者都能获得一张价格保障承诺书,一旦消费者虚抬价格的投诉成立,他们将立即启动赔偿机制,同时严惩相关责任人。

  其他参与活动的品牌老总也坦言,红星美凯龙组织的促销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把控措施非常严格,不仅进场要求高,对价格欺诈更是零容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