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盛惠 红星美凯龙“2天”掀开年促销狂潮

icon 2013-03-14 10:55:15
icon 0

摘要:日前,有消息称3月23与24日红星美凯龙将联袂百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声势浩大 “2天”大促。据了解,这次活动将有80多个城市,100多家商场参与,几乎覆盖红星美凯龙所有商场,参与的品牌也大都是国际国内家具建材一线品牌。“促销价格几乎不可想...

  日前,有消息称3月23与24日红星美凯龙将联袂百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声势浩大 “2天”大促。据了解,这次活动将有80多个城市,100多家商场参与,几乎覆盖红星美凯龙所有商场,参与的品牌也大都是国际国内家具建材一线品牌。“促销价格几乎不可想象”

  “应该说这次全国大促的力度史无前例,我们和经销商、工厂三方都做出了比较大的让利,很多品牌的价格在以往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希望消费者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圣象地板CEO 郭辉表示。

  芝华仕沙发董事长黄敏利说:“我们与红星美凯龙已有过多次的促销合作,这次“2天”来了,我们在红星美凯龙将以最超值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慕思寝具总经理盛艳则强调:“慕思是寝居行业的知名品牌,我们本次合作促销不仅让利价格幅度大,而且相信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有200多位品质、时尚、服务专家的加入,消费体验方面也会有显著提升。”

  由于家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各种名头的促销层出不穷,有消费者担心在一些监督和管理相对薄弱的地方可能会出现商家虚假促销的情况。对此,联邦家私董事副总经理周山林透露:“我们与红星美凯龙签订了价格保证的协议,而且红星美凯龙会有专人负责监督促销时段的价格,所以到时候请消费者放心购买”。索菲亚衣柜总经理柯建生表示:“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活动当天每位下单的消费者都能获得一张价格保障承诺书,一旦消费者虚抬价格的投诉成立,我们将立即启动赔偿机制同时严惩相关责任人。”

  有老总向记者坦诚,红星美凯龙组织的促销对消费者权益保护严格把控,“红星美凯龙的渠道吸引力太强了,进场要求也很高,对价格欺诈零容忍,谁都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犯错,毕竟试错的成本高昂。”

  能够组织行业内100多个一线品牌同时促销让利,这直接证明了红星美凯龙在业内拥有强大的号召力,而从众多参与活动经销商的表态来看,这与红星美凯龙在诚信经营方面的一贯坚持密不可分,消费者完全有理由期待一场货真价实的家居促销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