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交房想装修 逛展会抢先体验

icon 2013-06-26 11:04:23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作为家装套餐的开创者,虽然一直被模仿,但仍旧具备着其他家装企业难以超越的优势,其依托于全球选购和全产业链模式打造的标准化家装套餐,无论在主材还是施工质量、抑或是售后服务上都具有突出优势。

  夏季交房想装修 逛展会抢先体验

  第12届四季家装展(夏季展)·暨中国家装风尚全国巡展  北京站

  家装实力派,实在性价比

  实创装饰作为家装套餐的开创者,虽然一直被模仿,但仍旧具备着其他家装企业难以超越的优势,其依托于全球选购和全产业链模式打造的标准化家装套餐,无论在主材还是施工质量、抑或是售后服务上都具有突出优势。

  行业内为了吸引客户,使得套餐一度陷入一个比拼价格的怪圈,但事实上随着物价、人工等费用的上涨,要保持套餐的低价格必然要以降低主材质量或者施工质量为代价。作为套餐的创始者,实创装饰并不让家装套餐单纯的成为“廉价”产品,套餐模式的核心优势也并非仅仅是价格的低廉。“同等质量比价格,同样价格比质量”,通过套餐模式达成家居装修的更高性价比,在自己的装修预算内达到更优品质,才是家装套餐的本质。

  在本次四季家装展上,实创装饰家装套餐的主材中除了知名品牌箭牌洁具、法恩莎洁具、蒙娜丽莎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巴赫曼橱柜等外,还包括了丹麦福乐阁墙漆、卢森地板、爱格地板等欧洲进口环保主材,此外688乐居和988大宅套餐还全新引进了德国唯宝、西班牙宝路莎等十大欧洲顶尖主材。事实上消费者对于主材的好坏,心里都基本有底,只要从主材、施工服务等方面做一对比,就能明显看出优劣。

  作为家装套餐的鼻祖,实创装饰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整体家居服务,通过家装业内唯一自有木作基地,唯一自有物流体系,第一家完成海外原产地采购以及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实现了在整个环节上的成本和品质控制,进而就能够一站式为业主实现省时、省心、省钱、省力,实实在在打造出套餐家装的性价比。

  夏季家装好处多

  夏天气味容易挥发,各类硬质材料达到膨胀极值,利于辨识装修品质。

  夏季是家装行业的传统淡季,从主材到辅材,从设计师到工人都不会像家装行业旺季时那样在哄抢中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材料充足、沟通充分、时间充裕,装修质量自然有保障。

  6月29日来实创装饰夏季家装展暨中国家装风尚全国巡展,享受反季特惠,好处够实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