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吹响宝鸡建材联盟“集结号”

icon 2013-06-25 16:13:07
icon 0

摘要:6月22日,宝鸡建材联盟吹响“集结号”,此次活动的宗旨是“集结起来更实惠,省钱才是硬道理”,大卫地板作为当地知名品牌与其他品牌联盟上演“省钱大战”,使消费者用低价买到更好的建材,轻轻松松装修。

  6月22日,宝鸡建材联盟吹响“集结号”,此次活动的宗旨是“集结起来更实惠,省钱才是硬道理”,大卫地板作为当地知名品牌与其他品牌联盟上演“省钱大战”,使消费者用低价买到更好的建材,轻轻松松装修。

大卫地板吹响宝鸡建材联盟“集结号”

  活动现场,大卫地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纷纷签下订单,销量喜人、这与宝鸡消费者对大卫地板的信任分不开。大卫地板入驻宝鸡已有三年,现有两家专卖店,一家位于当地最主流建材市场冠森大世界——安然之家建材城,另一家位于联盟建材市场。通过三年努力和发展,用诚信和品质在当地创下良好口碑,并广受消费者青睐。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大卫地板作为首批林业产业诚信标示试点企业,大卫地板会“诚信”进行到底,坚持不懈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高品质服务,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让家居成为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