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水槽—逐步驾驭高端水槽半壁江山

icon 2013-07-01 16:12:00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行业发明企业爱尔卡第50000台集成水槽隆重下线,这标志着集成水槽已逐步进入千家万户。

  2013年6月,行业发明企业爱尔卡第50000台集成水槽隆重下线,这标志着集成水槽已逐步进入千家万户。

集成水槽—逐步驾驭高端水槽半壁江山

  集成水槽虽然在功能、设计、使用便捷及售后方面,都有传统水槽不可比拟的优势,但也因为价格的高昂,加上整体行业产品的推广力度,还不足以让众多的消费者知晓并接受。

  要让更多的人了解集成水槽,全面知晓产品的优势,接受集成水槽并消费集成水槽产品,需要行业商家的共同努力,行业商家必须考虑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以及大众对于集成水槽愿意消费付出的成本有多少。面对产品的多样化及功能化需求日益增大,只有让消费者真正的了解其产品的特性跟功能,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达到消费者与商家共赢的局面。

集成水槽—逐步驾驭高端水槽半壁江山

  一个产品的替换或者终结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普通水槽,手工水槽,集成水槽都拥有自己的市场份额,客户群体的不同注定任何一种水槽都不可能被替代,集成水槽是一个革命性的产品,我们深信她必将颠覆整个水槽行业!引领中国家庭进入健康、智能的厨房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