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商学院全国培训会盛大召开

icon 2013-07-01 14:55:41
icon 0

摘要:6月25日,以“领袖风采·赢领未来”为主题的“澳斯曼商学院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在广东佛山市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盛大召开。

  6月25日,以“领袖风采·赢领未来”为主题的“澳斯曼商学院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在广东佛山市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盛大召开。为期三天的培训会,规模浩大、盛况空前。来自全国的澳斯曼卫浴经销商、职业经理人、终端销售经理及澳斯曼总部相关员工差不多40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澳斯曼商学院全国培训会盛大召开
澳斯曼商学院全国培训会盛大召开

  6月25日及26日,培训会主要针对“管理者”而开展。主要就“管理思维模式、管理工具及操作系统”等进行了多方位的培训,以系统化的理论让学员明白专业化的团队管理塑造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同时,还进行了“战地演练”,通过现场实战模拟训练让学员切身感受先进的团队管理模式展现的优势。

澳斯曼商学院全国培训会盛大召开
澳斯曼商学院全国培训会盛大召开

  6月27日是培训会的最后一天,持续的两天学习之后,学员们依然精神饱满毫无倦意、热情洋溢。针对澳斯曼品牌化规范运作,商学院集中展示并解读了澳斯曼最新的VI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和SI终端形象识别系统,向学员讲授规范化使用这两套系统的明细操作指引。在互动讨论环节,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产品销售及渠道开拓的经验,各学员也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并得到公司领导和专家的解答。

  “销售方法和销售系统”是本次培训会的压轴之作,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内容。营销专家针对澳斯曼品牌及产品特点,结合经销商实际情况进行了准确的解析和归纳,研究出一套符合澳斯曼经销商的销售方案和销售系统。接下来进行的“经销商绩效管理”培训,则让经销商加强了绩效管理的专业化思维和明白了正确的人才选、用、育、留等操作方向。

澳斯曼商学院全国培训会盛大召开
澳斯曼商学院全国培训会盛大召开

  澳斯曼市场总监兼澳斯曼商学院院长陈健朝先生表示,澳斯曼商学院于3月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国各销区相继举办了5场专题培训会,终端也陆续举行了多场的小型专题研讨会,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并为终端销售产生了实质性的帮助。本次全国性的培训会,主要内容是“经销商的管理能力提升和业绩突破”,目的是在前期市场调研、前期的培训的基础上做一个系统性的总结提升,并在澳斯曼卫浴终端管理和业绩提升最核心的问题上,进行集中有效的讲授指引,整合成一套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澳斯曼终端业绩提升和品牌运作的系统。而且,我们也成立一个项目组,加强终端执行力的提升,要求大家本着“真抓实干”的敬业精神去切实执行、精细落实。相信在此次全国培训会后,澳斯曼卫浴经销商及其他学员会更加明确澳斯曼卫浴的专业化和系统化的品牌运作要求,提升执行力,加强自身学习和提升,实现澳斯曼卫浴在终端市场的全面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