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主动安防门锁曝光引爆广州建博会

icon 2013-07-08 09:57:18
icon 0

摘要:“广州建博会”的相关信息频现各大媒体,随着建博会的临近,“建博会热潮”愈演愈烈,各大品牌的新技术、新产品相继曝光,进一步刺激观众对建博会的期待热情。

   “广州建博会”的相关信息频现各大媒体,随着建博会的临近,“建博会热潮”愈演愈烈,各大品牌的新技术、新产品相继曝光,进一步刺激观众对建博会的期待热情。其中,关于“雅洁主动安防门锁”新品的热议,让这款产品还没等到建博会的“闪亮登场”就迅速火起来。

  据透露,主动安防门锁属于雅洁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消费者对智能生活需求的提升,智能家居迎来发展“春天”,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雅洁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利用无线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设备联接,形成新型的物联网模式,将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和家居电器设备有效联通,通过手机、电脑等移动终端控制家里的设备。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曝光引爆广州建博会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曝光引爆广州建博会

  目前,该系统产品虽还处在试产阶段,但其市场前景备受看好。在智能家居发展的推动下,“智能五金”市场潜力将被逐步挖掘,人们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智能家居时代。雅洁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将成为未来智能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智能五金”这片蓝海,雅洁捷足先登,成功抢占制高点。

  据悉,雅洁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系统已经有了首套解决方案,那就是主动安防门锁。秉承“人性科技,细致关怀”的理念,该门锁以主动防御系统为核心,特有主动报警、门内显示、远程开锁和实时监控监听等功能,用户可随时随地了解家里情况。此外,主动安防1+N管家模块,为用户提供模块增值服务。除标配的主动安防系统外,用户可选择灯光调节系统、家电管控系统、门窗阳台安防作为添加服务。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曝光引爆广州建博会
雅洁主动安防门锁曝光引爆广州建博会

  分析指出,雅洁主动安防门锁可以用“家庭中央控制中心”来比喻,无线智能技术的运用,任何情况下都可无线操控家里设备,无论是新房旧房,都可快速升级为多功能的智能住宅,实现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这也意味着,通过雅洁主动安防门锁,家里的设备可以实现无线联接,开启全新的家庭物联网时代。

  雅洁方面还确认其新款抗菌智能指纹锁亦将亮相建博会。这种指纹锁抗菌率达到99.99%以上,特有抗菌防护技术,能有效杀灭产品表面的细菌病毒,让病菌不再滋生,该技术得到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的权威检测。另外,雅洁抗菌智能指纹锁的宽广色域技术、防盗防暴技术、雍容华贵的外观设计,备受用户好评。

  7月8日广州建博会,雅洁主动安防门锁的神秘面纱也将掀开,一起期待它的惊人表现,雅洁展馆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