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揭榜 蒙娜丽莎瓷砖再创新高

icon 2013-07-15 09:48:24
icon 0

摘要:7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营销系统各部门在雅典学院召开营销线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7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营销系统各部门在雅典学院召开营销线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会上,OEM部、创意公司、樵东瓷砖事业部、板材事业部、企业策划部、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先后总结了上半年营销情况下及下半年营销计划。集团领导萧华、霍荣铨、邓啟棠、萧礼标、陈峰等领导和事业部营销总监及部分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营销副总裁邓啟棠主持。

“中考”揭榜 蒙娜丽莎瓷砖再创新高
蒙娜丽莎营销线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2013年上半年,建陶市场呈现出持续、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蒙娜丽莎集团各事业部牢牢坚持年初制定的各项营销政策,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上半年,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在部分热销产品产能不足的情况下,持续推进渠道下沉与店面升级改造,通过“3.15”、“5.1”等假日节点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在经销渠道和战略合作渠道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保持了两位数增长的良好势头,发货率、资金回笼率均创历史新高,为全面完成集团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半年,板材事业部持续推进技术营销,重点加大对各重点区域的展厅建设和项目推进,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相继揽入囊中,使板材事业部取得了多年来最好的销售业绩和增长幅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更为重要的是,伴随着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的完工,各类板材工程案例不断涌现,成为下一阶段板材市场的引爆点;上半年,樵东瓷砖事业部持续加强对产品结构、市场渠道和经销客户的调整优化,实现了樵东瓷砖市场定位和营销策略的完美转变,在价格竞争激烈、利润不断摊薄的情况下,高质高价产品份额大幅度提升,圆满完成了集团制定的销售任务;上半年,创意公司在完成景德镇陶瓷学院、鄂尔多斯二期及西樵医院、佛山劳教所等一批重点工程的工时,挥师电商渠道,加强市场宣传与拓展,并不断尝试艺术营销,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会上,集团副总裁邓啟棠要求各事业部再接再厉,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营销策略与方针,强化渠道下沉、提升店面形象,合理控制库存,同时持续推进网络、品牌、产品、客户的升级,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会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萧华肯定了各事业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外部市场形势变化及下半年集团工作重点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生产系统强化质量管理,将质量控制放在第一位,根据订单科学合理地安排生产,确保销售无后顾之忧。同时,营销系统要加快推进经销商的转型升级,转变思路,调整策略,强化服务,进一步提高高质高价产品的销售份额,尤其是薄瓷板优质大型工程项目的树立,让其成为未来市场全新的增长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