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年中策略研讨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7-16 09:47:44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0日-11日,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以“三力合一,五好并进”为主题的2013年年中策略研讨会议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

  2013年7月10日-11日,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以“三力合一,五好并进”为主题的2013年年中策略研讨会议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简一公司全国各地代理商、简一公司高层领导及营销团队全体人员共计350人参与了会议。会议期间对简一大理石瓷砖上半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做了明确的规划及市场应对策略。

  品类发展拉动销售

  7月10日上午,以“三力合一,五好并进”为主线的上半年回顾视频率先开启了本次会议的议程。简一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对简一上半年的发展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半年简一的营销策略提出重点要求和提升要点。邱总表示:上半年,经过简一公司代理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简一第五代大理石瓷砖新品在终端赢得极好的口碑;蓄能战略市场战绩喜人,整体销售进一步增长;而这其中,终端市场对大理石瓷砖这一新品类的熟悉与认可是销售提升的根本,这是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壮大的必然结果。

  而品牌传播上,简一所投放的央视广告、机场广告、直至网络媒体等三维立体的品牌传播取得不错的效果。简一的发展战略是坚定不移的,也是值得肯定的。简一品牌总监游俊回顾了上半年品牌推广工作并分析解读了工程体系的必要性和项目分类,并且提到:由于大理石瓷砖与生俱来的装饰优势和性能优势,在未来的工程应用中,大理石瓷砖必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简一大理石瓷砖年中策略研讨会隆重举行
简一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

简一大理石瓷砖年中策略研讨会隆重举行
简一品牌总监:游俊

  分组研讨落实“5好”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简一年中会创新采用分组研讨,意在针对性地对不同层次的代理商进行公司化运营引导、5好、6板斧的指导和解剖。10日下午至11日上午,简一全国代理商分组研讨会议在分会场同步举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简一代理商纷纷提问解答,各抒己见,众人集思广益交流学习。

  “5好”是终端销售的基本,如何落实“5好”更是简一代理商们急需了解认识的重点。期间,简一公司董事长李志林先生就强调了终端推广的重要性,突出推广好的影响及效果;而简一全国设计总顾问李志豪也在分组讨论中,为代理商带来了“展示好”和“应用好”的必要性。

简一大理石瓷砖年中策略研讨会隆重举行
分组研讨会议现场

  提升配称建设终端

  2013年上半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新增店面几十家,在11日下午的会议中,全国设计总顾问李志豪对上半年店面的建设做了总结分析。面对终端建设的实际情况,李顾问首先肯定了上半年简一全国终端新店面的面积及展示效果,但在个别案例中李顾问依然列出不足并强调店面展示配称系统的必要性。他提到:展示就是让简一大理石瓷砖更好的还原石材的真实本性,并通过展示体现大理石瓷砖品类的特征: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会上,李顾问通过了终端标准化展示和非标准化展示的照片让代理商们直观感受展示好、应用好的重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