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观察斯力高从工程五金到智能门锁

icon 2013-07-17 13:58:51
icon 0

  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于7月11日落下帷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博览会,广州建博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为观众呈现出最新最前沿的建筑装饰产品。在本次建博会上,首次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亮相的斯力高展馆颇为引人注目,全面展现了高科技、高品质的工程五金解决方案,毫无悬念地成为建博会上工程五金的聚焦点,其最新推出的智能门锁系统更是赚足了眼球。

建博会观察斯力高从工程五金到智能门锁

  工程五金第一品牌再发力 

  作为工程五金第一品牌,斯力高全面展示了多种类、多系列的工程五金最新产品。从各类门锁到装饰五金,从门控门禁五金到安防五金,从家具五金到卫浴五金,斯力高展示的产品囊括了所有工程五金品类,能够最大限度满足酒店、写字楼、别墅等工程项目的五金需求。 

  斯力高以其产品的高品质和高超设计闻名于世,此次展会上展品的质量和设计也是一大看点。除了完全依照IS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行业最高执行标准进行生产与制造外,不少展品还获得了结构专利和外观专利,更有多种产品通过美国和欧洲标准,代表了安全性能和产品质量的业内最高水平。 

  智能门锁取得突破 

  在参展的各类产品中,首次亮相的斯力高智能门锁系统更是吸引了观众纷纷驻足。在一番亲身体验过后,许多观众表示,斯力高智能门锁系统不仅外观时尚高雅,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整体给人很实用、高档的感觉,相较于其他智能门锁有很大的提升。

建博会观察斯力高从工程五金到智能门锁
 

  斯力高工作人员介绍说,斯力高智能门锁系统外观由知名设计师设计,支持密码、指纹、感应卡、机械钥匙单独开锁,也可根据管理需求选择组合方式开门;并且采用美国、荷兰等国家的高科技数字芯片、自主研发的光学采集头,实现门锁系统的超强智能。为了保证门锁系统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同时做到方便快捷,斯力高还具有隐藏式锁胆设计、防盗锁体、反锁功能、防伪功能、密码错误报警、开锁记录可追溯等功能。此外,斯力高智能门锁系统的管理模式也更加智能,能够实现管理员、用户、客人3级管理。

建博会观察斯力高从工程五金到智能门锁
 

  作为专业的工程五金品牌,斯力高长期致力于提供全套工程五金解决方案,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斯力高受到了海内外众多专业客户的广泛认可,成为广州白云宾馆、广州索菲特大酒店、东莞喜来登大酒店、上海大地假日酒店、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南京市行政中心等众多知名项目的供应商。凭借此次在广州建博会上的耀眼表现,斯力高再度引领了工程五金的发展潮流,助推工程五金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