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树立健康绿色新标准

icon 2013-08-06 16:22:00
icon 0

摘要:对健康最通俗理解是:健康就是没有病,有病就是不健康。这话对,但不够全面,不够科学。世界卫生组织陈述,健康是身体上、精神上的完满状态,良好的适应力,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衰弱的状态。

  对健康最通俗理解是:健康就是没有病,有病就是不健康。这话对,但不够全面,不够科学。世界卫生组织陈述,健康是身体上、精神上的完满状态,良好的适应力,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衰弱的状态。

  当心你的亚健康

  亚健康状态又称机体第三状态,指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过渡阶段,主观上有许多不适的症状表现和心理体验。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群体年龄多在20~45岁之间。社会、心理压力的不断增加,使身体经常处于紧张、竞争等疲劳状态,身体某些功能失调或减退。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除了疲劳和不适,不会有生命危险。但如果碰到高度刺激,如熬夜、发脾气等应激状态下,很容易出现猝死,就是通常说的“过劳死”。近几年,年轻人们在压力竞争时往往忽略了自身的调养,“过劳死”在现代社会显得悲壮异常。

  31个省市直辖市的城市白领健康调查显示,76%的城市白领亚健康,在成都远不止76%比例,起码90%的成都白领有不同程度的亚健康,而女白领更甚,由于压力较大,她们的心理亚健康问题突出,过度透支健康是“精英猝死”事件的幕后魔手。精英的现身说法,更多的是警示现在的奋斗人群注意,生活状态,日常作息以及环境状况的恶劣都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规律作息的重要性,但往往忽略了环境带给我们身体的影响。改善环境,营造健康,我们责无旁贷。

  吃药不能治疗亚健康

  虽然亚健康属于非疾病状态,但要摆脱亚健康状态,主要不是靠医生的诊治、药物的疗效,更主要的是要靠自己主动自觉地去进行自身生活规律调节。有关资料表明,当人们的寿命在延长,当全球死亡率降低到15%以下时,与生活方式有关的疾病将出现,“生活方式疾病”的发生与人类文明进步密切相关,不科学、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是只要成因。合理膳食,按时起居,适量运动,三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被如今陷入恐慌的人们广泛适用,但这些还远远不够,没有健康的生活环境,一切规律性都是徒劳。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其实不用放得太大,对于每个人类个体来说,做好手边的绿色行为,就是对全人类最好的造福。出行避免汽车代步,在楼下种一棵喜爱的植,杜绝使用对人体有害的生活用品,使用健康环保的家居,保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因为每一个成员,汇聚成了我们地球大家庭。

  健康环境与健康家庭有关

  近几年我们常说建设和谐社会。显而易见,健康是和谐社会的基础,和谐社会的第一层面就是人自身的和谐,只有机能正常、精力充沛、工作效率高,基本的和谐才存在。第二和第三层面的和谐,是人与社会、自然的和谐。而健康的环境又有亿万个健康家庭身处其中,构建健康家庭,就是要关注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居住健康和食物健康同样重要,家居的使用是否方便合理,是否舒适耐用,是否对人体没有危害,这些问题都是居住健康的合理范畴。选择优质的家居产品,在无形中提高了居住的健康值。全友家居以“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全心全意为全球人类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产品。全友家居拥有世界最先进的

  家具生产设备群,生产工序严格把关,精选原辅材料,用心打造了一条完整的绿色生产链,将绿色环保渗透到家具生产的各个节点,使全友家具甲醛释放量极低,经久耐用,便于使用。

  用家居健康你我生活

  良好的家庭环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释放工作压力,消除由此而造成的负面情绪。对生活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让身边的一草一木都生机勃勃,让家里的每一个陈设都发芽开花。让家居打造出一个属于你的风格,用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维也纳风情的门厅,塞纳风情的厨房,田纳西风情的卧室,普及风情的阳台,还有中式风格的书房。全友家居都可以为你量身打造,只要你喜欢,优良的安装团队会为你绘制一幅梦想的自由天堂。划一的地板运用先进的无缝拼接,开关严丝合缝的柜门用品质铸造,还有属于你的温床,下面的床垫全友让它具备65%的弹簧覆盖率,优于国家标准近13%,再用无毒无害的纯天然发泡乳胶、凝胶等材料进行填充,让床垫承托性、舒适性、耐用性达到了极好的平衡点,享尽绿色健康睡眠。舒适的家庭,需要一颗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心,让心不衰退,让亚健康不再跟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