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营销新模式:改善国民饮用水质 一次投资长期受益

icon 2013-08-09 15:57:10
icon 0

摘要:水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已经不容忽视。持续性化学污染物、重金属污染“致癌、致畸、致突变”,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会被消除。饮用水安全问题挑战着人们的神经,唯有“净水”能安抚人们的神经。

  在人们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的情况下,2013年“癌症村”成为一个热点词汇,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引起了多方关注。相关报道称过去十多年中,淮河流域内的河南、江苏、安徽等地多发癌症村。相关数字更是触目惊心,仅河南沈丘县1年因癌死就有两千人。近日,《淮河流域水环境与消化道肿瘤死亡图集》数字版出版,这是中国疾病中心专家团队长期研究的成果,首次证实了癌症高发与水污染的直接关系。

  饮用水安全挑战神经 唯有“净水”能安抚人心

  水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已经不容忽视。持续性化学污染物、重金属污染“致癌、致畸、致突变”,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会被消除。饮用水安全问题挑战着人们的神经,唯有“净水”能安抚人们的神经。

  出于对自身饮用水安全的保障,全国各地的人们纷纷采取净水措施,在家中安装家用净水机成为一种新时尚。家用净水机的工作原理是:自然水通过净水滤芯,过滤掉水中的杂质、微生物、农药残留、重金属污染物等,使水质达到能够直饮的健康标准。目前用于过滤的滤芯有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超滤膜滤芯、反渗透膜滤芯等。根据使用滤芯的不同,净水机又可以分为超滤净水机、纯水机等不同的产品。

  在河南郑州市区代理沁园净水机的张老板称,“现在人们健康意识提升了,购买家用净水机的人越来越多,我店里的销量非常好,一天能卖十几台”。在河北石家庄做沁园净水机代理的王先生也表示,起初刚做净水器的时候不太好做,当时人们对净水设备的认识不够,相关知识有所欠缺,因此购买的人也相对较少。但是近两年来,随着家用净水机的逐步普及,生意越来越好做了,有的小区居民甚至会集体跟自己订购产品,销量一下子就上去了。

  沁园推广营销新模式 一次投资长期受益

  尽管很多消费者都已经认识到家用净水机的重要性,但是由于缺乏相应的专业知识,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和种类,往往不知道如何挑选。针对这种现象,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近期推出了营销新模式,并初见成效。据悉,沁园为了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净水机,鼓励消费者亲身体验,在征得消费者同意后,沁园可安排家庭免费试用。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受益于沁园这种独特的营销模式,在亲身体验后都愿意将沁园净水机购买下来,长久保障家人饮用水健康,同时,他们还将这个利好信息和沁园优质产品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人受益。

  对于有志于加盟沁园净水机的代理商来说,净水行业的数千亿的潜在市场成为他们加盟的动力;而国民对家用净水机的旺盛需求,成为他们财富的希望;沁园营销新模式的适时推出,为他们加盟净水行业提供了最佳时机。据了解,沁园营销新模式砍掉了中间利润环节,代理商的利润空间更大;不同于传统的店面销售,沁园营销新模式省去了代理商实体店投资费用,节约了成本;消费者亲身体验后再购买,提升了商品成交率,保障了代理商销量;通过新营销模式销售的产品都实行全国统一价,不仅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对代理商来说,避免了同行之间大打价格战,创造了平等竞争的环境。

沁园净水机营销新模式:改善国民饮用水质 一次投资长期受益
沁园净水机营销新模式:改善国民饮用水质 一次投资长期受益

  沁园不仅是行业领导者,还是国家净水器及其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具有行业权威地位,掌握了相关话语权;沁园自1998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400余项国家专利,净水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企业壮大和推动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沁园拥有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产品生产基地,11条全自动生产线,产品线齐全,能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沁园营销渠道先进完善,产品口碑良好,其产品已连续多年销量稳居行业榜首,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沁园高度重视营销新模式的推广,不仅开设培训班,让经销商掌握操作方法;还根据需要派驻业务人员协助开展工作;为了提高代理商积极性,沁园不设置总代理商;2013年沁园还支付退货运费,为代理商减轻负担。在沁园的一系列利好政策下,选择这个最佳时机加盟沁园,必将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沁园营销新模式的推广,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代理商来说,都是“一次投资长期收益”的好事,不仅能有效推动国民饮水健康的普及,也必将为整个净水行业开辟新的营销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