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罗浮宫巡礼:人性化待客之道 个性化接客之礼

icon 2013-08-14 11:02:05
icon 0

摘要:广东顺德罗浮宫•进口馆,抛弃一切浮夸华丽的宣传形式,专注于为远道而来的每一位贵客呈献实实在在的服务,并创新性打造人性化、个性化的七星级客户服务系统,推出“预约式一对一私密性服务”“私人管家服务”,务求让客户享有皇家般的七星级尊荣服务,实现全...

  ——暨广东顺德罗浮宫“私密性管家式”服务

  产品,企业生命的源泉;创新,企业生命的动力;质量,企业生命的保障;服务,企业生命的延续。

  远大管理学院李波博士曾说过,在竞争机制较成熟的环境下,市场已相对饱和,大部分同档次产品在价格、质量、性能等方面已不相上下,唯有优良的服务能使你脱颖而出。

  纵观当今进口家具市场,可谓“众星云集”。但据目前的市场信息及消费者反馈,能够帮助消费者把关,且能提供进口家具售后保障的仅有少数几个家居卖场。其中,位于广东顺德乐从的罗浮宫•进口馆,以资深的品牌知名度与专业负责的售后服务,深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广东顺德罗浮宫•进口馆,抛弃一切浮夸华丽的宣传形式,专注于为远道而来的每一位贵客呈献实实在在的服务,并创新性打造人性化、个性化的七星级客户服务系统,推出“预约式一对一私密性服务”“私人管家服务”,务求让客户享有皇家般的七星级尊荣服务,实现全程无忧购物的至尊体验。

  据广东罗浮宫家居集团副总裁刘中露介绍,罗浮宫在选择合作伙伴上非常谨慎,且都是经过非常严格的考察与筛选,在保证品质的前提并承诺“假一赔十”,以确保消费者放心选购。此外,目前广东罗浮宫家居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市场——国内客户全程提供家具产品免费运送、专业人员上门安装、后期维护保养以及拆装服务,海外客户提供家具产品免费运送到港口服务。

  一直以来,罗浮宫•进口馆始终坚持在服务上做得最好,意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从挑到送,再到后期的售后服务,消费者都无需费心。这样高品质的至尊服务,在行内是难以模仿的,其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更使广东顺德罗浮宫•进口馆成为了进口家具品牌在中国展示的前沿地。罗浮宫•进口馆深谙“待客之道”,懂得“因地制宜”,以“人性化待客之道,个性化接客之礼”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及习惯。

  秉承欧洲经典家居文化,广东顺德罗浮宫•进口馆本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宗旨,一直坚持卓越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只为让你得到最好的、最满意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