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携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亮相家博

icon 2013-08-14 10:28:11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6日到18日,第十一届绿色家博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届时素有“老房装修专家”之称的今朝装饰,将携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钜惠亮相家博。

  2013年8月16日到18日,第十一届绿色家博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届时素有“老房装修专家”之称的今朝装饰,将携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钜惠亮相家博。五年的历程回顾,集合了老房装修技术的突破,打造了老房装修专家的权威,展示了五年万套案例的成果,奠定了今朝专注老房装修之路。权威的品牌、铁打的质量保证,五年来今朝受到业内外人士的支持与好评。

今朝携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亮相家博
今朝携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亮相家博

  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专注研发铸就品牌保障

  今朝装饰从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并且紧抓市场需求,于2008年首推老房装修套餐,迅速受到京城百姓的欢迎。2009年通过不断完善套餐,涵盖项目更加齐全,并且同年套餐馆落成,成为京城业主装修的最佳选择。

  通过不断的摸索与探求,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之路走向更加专业化、权威化,2010年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针对老房装修施工工艺权威研发。2011年《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的出版发行,囊括了管卡子、速接口、座便器侧排改直排、老房蹲便改坐便等专业问题,成为老房装修业内首个专业参考文献。

  2012年通过对老房装修施工工艺12项技术全面升级,今朝装饰领跑老房装修品质。并且于2013年成功举办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今朝装饰五年老房装修成果,万套老房成功改造案例让业主有前车之鉴为参考,更理性、直观的选材、改造。

  相约金秋家博惠,今朝大礼送不停

  预定送千元礼包:交500元定金,享价值2000元家装大礼包(直减200元工程款、价值300元窗帘使用劵、价值500元电压力锅或安华卫浴三件套、1000元家具使用劵,购家具满4000元即现金消费满3000元使用);签单享折扣:签单享超低折扣,最低可享8.3折返券钜惠。尾款作保8.5折返劵;墙漆免费升级:立邦墙漆免费升级,最高可升3级;主材折上折:联合30余个品牌旗下万款产品,全场折上8.8折,特价品除外;局装特惠:局部装修套餐送价值500元美的电压力锅一台。

更多老房装修精彩案例 就在新浪家居老房装修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