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夺目-德国玛堡壁布'流金岁月'

icon 2013-08-16 10:02:36
icon 0

摘要:2013本季流行炫彩夺目的金属色,闪耀迷人的光泽能迅速吸引人的眼球,带来高贵摩登的视觉冲击力。德国玛堡壁纸做为一个趋势制定者,推出一款全新风格的壁布系列—“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

  【导语】2013本季流行炫彩夺目的金属色,闪耀迷人的光泽能迅速吸引人的眼球,带来高贵摩登的视觉冲击力。德国玛堡壁纸做为一个趋势制定者,推出一款全新风格的壁布系列—“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此款壁布体现了玛堡将纺织和壁纸技术结合的创新,融合金属光泽的时尚元素,在光线照耀下,呈现出玛堡内敛却高贵的气质。

炫彩夺目-德国玛堡壁布'流金岁月'
图为:德国玛堡壁布“Domotex New Style 流金岁月”(1)

  直线纹凹凸有致,具有很强的立体感,闪耀着明亮的光泽,质地柔软,可以横贴,也可以竖贴,风格简约华丽,容易和室内家具搭配,带来炫酷时尚的室内风格。

炫彩夺目-德国玛堡壁布'流金岁月'
图为:德国玛堡壁布“Domotex New Style 流金岁月”(2)

  黑色的花蔓印在红色线条壁布上,为单纯的竖线条增添了柔美感,幽魅闪亮的光泽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精致华美。这款壁纸无论是在书房、卧室、还是客厅都能展现它时尚华贵的魅力。

炫彩夺目-德国玛堡壁布'流金岁月'
图为:德国玛堡壁布“Domotex New Style 流金岁月”(3)

  看似繁乱实则错落有致的线条犹如水面上泛起的层层涟漪,柔美而不失华丽,这款壁纸适合大面积张贴在墙上,营造出时尚富丽的空间氛围,无论是居家还是酒店、展览馆,都能带来高层次的奢华享受。

  德国玛堡2013年推出的全新壁布“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具有极好的手感,柔美闪亮的光泽不仅光彩夺目,还带来高端时尚的生活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