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品鉴中西古韵

icon 2013-08-21 16:27:03
icon 0

摘要:红木作为古典中国风的经典元素,古朴典雅,沉稳大方,但在现代家居中如果运用不当,常会给人舒适不足、厚重过头的感觉。在实创装饰这个别墅装修案例中,红木是当之无愧的主角,经过巧妙地设计、合理地布局,

  导读:红木作为古典中国风的经典元素,古朴典雅,沉稳大方,但在现代家居中如果运用不当,常会给人舒适不足、厚重过头的感觉。在实创装饰这个别墅装修案例中,红木是当之无愧的主角,经过巧妙地设计、合理地布局,整个室内空间犹如一部气势磅礴的史诗,亦或一出精彩华丽的乐章,不仅很好地诠释了古典中式的华贵庄严,局部亦溶入了西方贵族式的旖旎冶艳,尽显主人的不凡气度。  

  电视背景墙

  精美的木雕元素被实创装饰设计师运用得游刃有余,四方灯池、宫灯、隔断门、背景墙都可以看到,繁简不一,再用大块纯色的地砖纳繁融简。隔断错落不一的博古架打破中式装修风格家居中近乎苛求的对称规则,用绿植、古董花瓶、新鲜花卉装点空间,灵动气息和典雅韵味相互交汇。

实创装饰品鉴中西古韵
品鉴中西古韵领略中式别墅皇家风范-电视背景墙

  沙发背景墙

  高空间、大进深的空间格局让占据整面墙的酒柜丝毫不显局促,作为客厅沙发的背景墙反而彰显出主人“酒逢知己千杯少”的豪气。中式木格栅用作灯池吊顶的装饰并不常见,对工艺的要求也相当高,用在中式装修效果图家居中确有画龙点睛的功效,颇为别致新颖。

实创装饰品鉴中西古韵
品鉴中西古韵领略中式别墅皇家风范-沙发背景墙

  餐厅

  餐厅沿用客厅的中式装修风格,宫灯和木雕格栅的中式元素依然保留。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墙面的鹿头装饰,这在中国文化中原是融权贵、儒雅、吉祥寓意为一体的仙物,放置于烟火味十足的餐厅,趣味十足。

实创装饰品鉴中西古韵
品鉴中西古韵领略中式别墅皇家风范-餐厅

  卧室

  主卧的梯形吊顶有意拉伸空间高度,让人犹如置身殿堂;北欧鹿角灯、法式流苏垂帘和软榻、白色软包靠垫,线条妖娆流转,怎样让这些富丽堂皇的古典元素在现代家居中焕发活力?墙面装饰镜就是很好的选择。在菱形拼镜的倒映下,华丽典雅变得更加灵动鲜活,更贴近现代生活。中式装修效果图的整体感觉下,显得富丽堂皇。

实创装饰品鉴中西古韵
品鉴中西古韵领略中式别墅皇家风范-卧室

  浴室

  高科技现代洗浴设备装点纯西式的浴室空间,典雅的木质盥洗池搭配琉璃般晶莹剔透的地面,让空间顿时变得奢华高贵。冷感的银色浮雕墙砖虽然采用古典欧式花纹,但充满了现代感。

实创装饰品鉴中西古韵
品鉴中西古韵领略中式别墅皇家风范-浴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