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壁纸入驻兰州 兰海商贸新店开业

icon 2013-08-28 10:11:38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德国艾仕壁纸甘肃兰州兰海商贸城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兰海商贸城负1层,开业当天开展了热烈的酬宾活动,为当地的业主带来了众多优惠折扣,也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

  2013年7月,德国艾仕壁纸甘肃兰州兰海商贸城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兰海商贸城负1层,开业当天开展了热烈的酬宾活动,为当地的业主带来了众多优惠折扣,也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

艾仕壁纸入驻兰州 兰海商贸新店开业

  7月,德国艾仕壁纸兰海商贸城店重新装修后,以全新的面貌开业,全场超低折扣之余,还推出特价本及送人工及辅料等套餐,吸引了当地众多业主前来选购。

艾仕壁纸入驻兰州 兰海商贸新店开业

  德国艾仕壁纸发源于科隆,一直秉承“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生产环保时尚的家居产品。2013年德国艾仕壁纸将向内蒙古的消费者呈现更多的时尚装饰,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