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会落地沈阳

icon 2013-08-27 16:32:55
icon 0

摘要:基于“快速高效服务经销商”的品牌目标,继6月全国培训会后,澳斯曼卫浴商学院继续强化终端之旅,于8月20日落地沈阳,以“经销商的管理能力提升和业绩突破”为主题展开了东北区域的培训。

  基于“快速高效服务经销商”的品牌目标,继6月全国培训会后,澳斯曼卫浴商学院继续强化终端之旅,于8月20日落地沈阳,以“经销商的管理能力提升和业绩突破”为主题展开了东北区域的培训。

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会落地沈阳
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会落地沈阳

 

  在本次培训会上,澳斯曼资深培训师首先向经销商们解读了“改变思维方式”的重要性,然后对终端业绩提升导入了相关方法,并对团队协作和执行力的提升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项目组还根据澳斯曼卫浴现在所面临的问题,指导经销商们在店面导购方面如何提升业绩,并安排好后期的落地和执行检查工作。在这一培训过程中,经销商学员们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采用了实际演练的方式,大大的改变了以往的填鸭式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中的学员热情度很高,在培训过程中,整个会场气氛热烈,经销商们全情投入,不只用心听课记录,更是积极参与互动。经销商们就活动操作中的诸多疑惑与讲师展也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经销商们表示,终端管理、活动执行和业绩提升这些方面的培训是他们迫切需要的。

  终端促销是市场竞争相当关键的一环,提高终端的综合品牌运营能力是澳斯曼卫浴及经销商事业发展的基石。澳斯曼商学院院长陈健朝表示,澳斯曼商学院旨在整合成一套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澳斯曼终端业绩提升和品牌运作的系统。经过前期的运作,澳斯曼商学院已初步制作了一套完整的终端管理和业绩提升系统,并形成了17个终端落地操作执行方案。因此,为了加强终端执行力的提升,要求大家本着“真抓实干”的敬业精神去切实执行、精细落实。相信通过商学院的培训,澳斯曼经销商会更加明确澳斯曼卫浴的专业化和系统化的品牌运作要求,提升执行力,加强自身学习和提升,实现澳斯曼卫浴在终端市场的全面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